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将在西安为三星电子的芯片厂供应气体

2012-07-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空气产品公司宣布其已获得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一项重要合同,以支持三星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新的内存芯片厂项目的发展。该项目是三星电子迄今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也是中国最先进的芯片厂。

  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今日宣布其已获得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一项重要合同,以支持三星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新的内存芯片厂项目的发展。该项目是三星电子迄今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也是中国最先进的芯片厂。

  这一合同的赢得将增强空气产品公司在电子行业的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公司通过在新兴的中国西部地区扩展业务,进一步稳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空气产品公司将为三星电子位于西安高新区的芯片厂提供超高纯氮气和其它大宗气体,包括氧气、氩气、氢气、氦气和压缩干燥空气。三星电子西安芯片项目一期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投入运营。同时,液态气体产品也将服务于该地区的商用气体市场。按照合同,空气产品公司将投资建造若干大型空分装置。

  三星西安项目的芯片产品将被广泛应用于便携式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USB存储器等。中国是这些消费电子产品的重要市场。

  空气产品公司副总裁兼电子事业部总经理Wayne Mitchell表示,“三星电子是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长??期和战略性的客户。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获得三星电子对我们的信任,选择我们为其在中国最先进的芯片项目服务。这一重要合同的达成进一步显示了空气产品公司作为三星及半导体产业可靠供应商的地位。”

  空气产品公司正加速在中国西部的发展。公司于2006年首次进入陕西为当地的电子产业服务,并于近期获得多个重大的能源炼化业务合同。公司最近宣布其在西安高新区的新办公室盛大开业,其工程能力将为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提供支持。

  空气产品公司已经服务于全球电子行业达40多年,凭借其整合的气体和服务解决方案,已经在半导体、TFT-LCD、和其它新兴市场取得了瞩目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