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十年优秀论文评比活动方案

2011-12-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此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指导,由设计杂志社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办,联合推出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十年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

  关于开展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十年

  优秀工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2010年是我国工业设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中,工业设计第一次作为要大力发展的产业被写进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此后,国家工信部等11个部委又联合颁发了《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0〕390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这两件大事,标志着我国工业设计的发展由此步入了一个新阶段。

  回顾过去的十年,工业设计各界积极探索发展工业设计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无论从理论还是实践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为此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指导,由设计杂志社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办,联合推出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十年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推进中国工业设计学术研究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大发展,总结工业设计发展10年来的学术成果,提炼出指导工业设计发展的理论体系,产生具有导向作用的学术思想和创新模式。

  现将优秀工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相关的相关方案印发你们,请踊跃报名参与。

  附件:(一)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十年优秀工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方案

  (二)优秀工业设计论文奖申报表格

  (三)优秀学术活动组织奖申请表格

  (四)申报材料要求

  

  二〇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设计杂志社

  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12月31日

优秀论文征集及参材料提报

12年1月31日

完成初评

12年2月28日

完成终评

2012年3月份起

宣传推广

点击下载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十年优秀工业设计论文评审申请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