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推出高防尘防水等级LED电源

2011-12-16 作者:余音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明纬宣布,新推出了 HVG-100 与 HVGC-100 等二款 96~100W 单相 ( 两相 ) 宽电压输入范围之高效能金属机壳型 LED 电源供应器。

  近日,明纬宣布,新推出了 HVG-100 与 HVGC-100 等二款 96~100W 单相 ( 两相 ) 宽电压输入范围之高效能金属机壳型 LED 电源供应器。

  该款LED电源供应器具主动式 PFC 与高防尘防水等级 (IP65/67) ,此二系列可接受 180~480VAC 宽电压输入范围,适合安装於一般单相 230VAC 电力系统或三相 380~600VAC 电力系统撷取其任两相来使用,如 : 北美地区的 277VAC( 由 480VAC/3ψ 撷取其中 2ψ) 、加拿大地区的 347VAC(600VAC/3ψ 撷取其中 2ψ)…… 等。此二系列在结构与使用功能上规划了三种 (A/B/D-type) 机型供选择 : HVG-100 A-type 机种只需移除机壳上的橡胶塞环即可调整其输出电流 (50~100%) 与输出电压 (±10%) , HVGC-100 A-type 机种则可调整输出电流 (60~100%) ;而 B-type 为具备三合一调光功能 (0~10VDC 、 PWM 、电阻值调变 ) 之机种; D-type( 选购 ) 则可依客户要求设定多段定时调光功能。另考量户内外高湿之严苛环境使用需求,机体设计采全铝质外壳与不锈钢螺丝。

  据介绍,HVG-100 与 HVGC-100 设计上皆为 ” 定电压 (C.V)+ 定电流 (C.C)” 模式输出, HVG-100 系列为低压输出机种 ( 最高电压 54VDC) ,而 HVGC-100 则为高压输出机种 ( 最高电压 285VDC) 。此二系列皆内建两级式 PFC 功能来达成欧盟谐波干扰限制对照明类产品要求的 EN6 1000-3-2 Class C( 负载 >50% 条件下 ) ,并在 50% 负载以上可满足 PF>0.9 之限制 (440VAC 条件下需在 80% 负载以上 ) ,另亦具备耐受工业等级瞬间雷击突波 4KV 之能力 (EN61000-4-5) ,符合照明相关应用之需求。另此二系列运用新一代线路使得最高效率可达 92% ,故可仅利用自然风冷散热工作於 -40~+70 ℃ ,合乎灯具系统密闭式操作环境之高环温需求。内建之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在国际认证则分别申请了 UL/CUL/FCC(HVG-100) 及 UL/CUL/TUV/CB/CE(HVGC-100) ,其中包含 UL8750 、 EN61347-2-13 等国际照明相关法规,非常适合 LED 路灯、 LED 天井灯、 LED 办公室照明、户外电子看板、 LED 装饰用光源等各类型 LED 室内外照明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