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产LED路灯将照亮海外

2011-12-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光源)生产的LED路灯系列产品获得由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的CE-RoHS2.0符合性证明。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向记者表示,这相当于获得LED照明产品在欧盟市场的“准入证”,每年将为公司带来数百万乃至上千万欧元的收入。

  近日,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光源)生产的LED路灯系列产品获得由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的CE-RoHS2.0符合性证明。据了解,这也是自今年7月1日欧盟颁布新规之后,国内首家企业获得此认证。

  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向记者表示,这相当于获得LED照明产品在欧盟市场的“准入证”,每年将为公司带来数百万乃至上千万欧元的收入。

  创业16年,前后经过三次转型,张明凭借手中掌握的核心技术,让四川制造的LED灯照进了广阔的海外市场,也照亮了本土品牌的创业之路。

  无名小将杀入

  自砸“金饭碗”

  巨头后院将“起火”

  “此次新力光源获得国内首份认证,得益于公司管理层的重视和公司较高的技术创新能力。”为新力光源颁发CE-RoHS2.0认证的权威认证机构SGS科技电子产品部副总监李信柱介绍,目前已接到数十家国内企业关于CE-RoHS2.0认证的申请,其中不乏具有出口经验的沿海电子制造企业,但来自四川的新力光源此次超越其他同行企业,他并不觉得意外。

  据了解,RoHS2.0即欧盟《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特定有害物质指令》,该指令在2011年7月1日正式公布,并于2011年7月21日正式生效,将在2013年1月3日正式施行。届时,出口到欧盟各成员国的产品都必须满足RoHS2.0的要求。

  “此前的RoHS主要对产品的安全性和电磁兼容性进行规定,而新规则增加了化学有害物质的含量要求。”李信柱认为,欧盟新规不仅对制造企业的技术提出新要求,并且要求企业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管控。

  “新力光源是厚积薄发,在当前实现‘弯道超车’。”新力光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该公司目前共有14款产品通过上述认证。率先获得“准入证”,将有助于公司抢占欧洲市场。据了解,截至目前,新力光源2011年的销售额约为3亿元,目前其收入主要来自国内,该公司计划未来实现产品出口收入达到总收入的50%左右。

  “终于闯进飞利浦、欧司朗等国际大牌的‘后院’。”张明笑道。在创业早期靠代理国外品牌起家的他,对“品牌”二字体会颇深。

  自砸“金饭碗”

  到成都寻梦

  2007年1月1日,新力光源在成都市高新区(西区)正式开业,四年时间里,其年收入从2千万元增长至2.5亿元,规模从原来的数十人发展到600余人。

  “这些数字足以说明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对我们的帮助。”张明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上世纪80年代末,从吉林大学毕业的张明回到四川省自贡市,供职于农业银行[2.61 2.76% 股吧 研报]信息科,其专业是金融方向的计算机应用,因此算是十分对口。但是张明表示,当时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不满足”的心态渐渐占据上风。

  1994年,国内掀起一波创业高峰。手捧“金饭碗”的张明也按捺不住了,1995年春节后,张明从银行辞职。怀揣着自己的积蓄以及部分借来的资金,一共两万三千元,张明来到成都开始创业。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