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办公照明的LED时代来临!

2011-11-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已经开发出全套可以应用于办公照明的LED灯具,光源和控制系统,同时还通过探究LED的技术潜能,进一步强化飞利浦的领导地位,为客户提供全面创新的照明方案。在飞利浦,办公照明的LED时代已经来到!

  飞利浦创新科技园LED中心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是由一个层高达8米,面积达3700平方米旧厂房改造而成。改造后的LED中心以一个开放式办公区域为主体,设计师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在开放式办公区域一侧,巧妙的将金,木,水,火,土的风水学理念融合其中,设计5个连续的空间单体,使得整个空间不再单调而变得更为立体。由于层高较高,还设计了夹层办公区,整个空间可供200多名研究和设计人员办公。

  进入飞利浦LED中心,最为突出的印象是开放式办公空间安装的圆环形灯具,数十个专为该中心定制的圆环形LED灯具,在8米高的空间中,采用悬挂式吊装,连成一片,像几十朵晶莹的花朵,颇为壮观。而圆环形灯具干净整齐的线条,显得简约,时尚而具有科技感,打破了传统灯具的印象,也为旧厂房结构改造的办公空间,增添了办公氛围,成为了整个飞利浦LED中心标志性视觉符号。每个圆环形LED灯具上配合使用了24组飞利浦LEDPAR30光源。以飞利浦LEDPRA30光源作为基础照明,在节能环保的同时,能产生均匀、无眩光的照明效果,即使照在在电脑屏上也不会产生反光。整个开放办公区域开阔的空间,由于利用了LED照明和大面积房顶自然采光,丝毫没有旧厂房结构通常有的空旷感,而是给人以舒适,明亮,通透的办公氛围。使用LEDPAR30光源和灯具,不仅保证了良好的照明效果,同时比飞利浦传统白炽灯的PAR30光源节能可达80%,实现了良好的节能效果。

  飞利浦圆环形LED定制灯具

  在开放式办公区域的一侧,以金,木,水,火,土为主题的会议区域,茶水间及其他休息区域,我们看到的是LED照明丰富多彩的一面。为了配合该区域的设计主题,材质应用,色彩变化,和区域的功能特点,照明设计充分运用LED光源色彩多变的特点,选用了LEDMR16,LED模块等照明产品,把该区域的照明设计为色彩可变幻的照明。和开放式办公区域明亮,通透的照明方式相比,该区域的LED照明更为活泼,多彩,营造了一种亲近,放松氛围。

  通过颇具建筑美感的楼梯,来到夹层办公区域,层高近4米的夹层办公区域并不显得局促,由于房顶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自然采光,整个夹层办公区域显得十分敞亮。夹层办公区的格局为一个典型的办公区域,条形的办公桌上安装了LEDT8灯管的悬挂式灯具,与传统的飞利浦T8荧光灯管相比兼顾了工作面的照度、均匀度和显色性,同时达到了节能20%的效果。

  在走廊等公共区域,采用了LED模组的筒灯,不仅满足了通用照明的需求,更比传统的采用飞利浦分离式节能灯的筒灯节能可达50%。

  参观了飞利浦LED中心,我们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采用全LED办公照明产品的样本。由于飞利浦LED中心采用全套LED照明系统,并结合使用了日光感应和人体移动感应的照明控制系统,整个建筑的照明功率密度大大减少,满足了LEEDCI金牌认证的要求。而且由于没有采用传统光源,无铅无汞,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绿色环保的办公空间。

  飞利浦照明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者,善于了解和倾听客户在照明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并为他们提供有意义的解决方案。飞利浦照明已经开发出全套可以应用于办公照明的LED灯具,光源和控制系统,同时还通过探究LED的技术潜能,进一步强化飞利浦的领导地位,为客户提供全面创新的照明方案。在飞利浦,办公照明的LED时代已经来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