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丽灯饰:中国灯饰零售行业领袖的魅力之路

2011-11-17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郑州家装商会秘书长如是评价华丽灯饰,“华丽灯饰是郑州乃至河南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建材家居品牌之一,在灯饰行业绝对是NO1!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灯饰零售行业的领袖,因为他所走过的每一步都远超整个行业!”

  2011年10月3日10:30,河南省会郑州郑东新区管城中医院对面七里河南岸,华丽灯饰生活广场四楼,有点闷热,有点拥挤,近300多名客户漫步在如画如景般的大卖场内,周围被13000平方米、30000多盏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灯群挟裹着。来自郑州最知名小区--联盟新城的业主王女士,正在中国最顶级、最奢华的灯具专厅--维沙华水晶灯享受移步换景的愉悦,旁边跟着他的家人和设计师。

  她忽然停下来对设计师说。“这是我唯一一款最喜欢的水晶灯,因为我在中央电视台上看过黄晓明做的广告。”她说,“施华洛世奇无人不知,华丽灯饰在郑州几乎是家喻户晓,住郑州,买灯到华丽在身份和品位上是极其匹配的。”

  这就是华丽灯饰,一个品牌魅力扎根于消费者心灵深处、卓越的中国灯饰零售品牌!

  领袖魅力初成:超越自我一直前行

  郑州家装商会秘书长如是评价华丽灯饰,“华丽灯饰是郑州乃至河南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建材家居品牌之一,在灯饰行业绝对是NO1!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灯饰零售行业的领袖,因为他所走过的每一步都远超整个行业!”

  华丽灯饰自成立23年以来连创灯饰行业的数个辉煌:最早提出灯饰卖场品牌建设、最早采用与家装市场密切结合的战略、最早打造中国最大的专业灯饰单体店、最早提出进军工装领域、最早建立相关信息系统,最早提出把公司建设成为员工之家的理念,最早意识到学习和共同发展对企业的重要性,从而使员工的稳定性大大提高,最早带领中高层集体接收国内外前沿的资讯和培训,进而把公司打造成集家庭、学校、军事、宗教等特色与一体的教导型组织、最早把自己定位为灯的科技与光的艺术完美结合的一站式用灯用光配套服务商……

  在一个个领先的创意战略背后,是华丽从没有停下的前进脚步。华丽人上下深知,不论公司还是自身,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超越,不断成长。

  成功基业打造:一早一夕来之不易

  1988年,身为人民教师的连志刚先生放弃了让人羡慕的教师职业,下海经商,创办了华丽灯饰。在他的细心经营和团队的精心合作下,目前华丽灯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经营中高端家居灯饰、商业照明及家居饰品为主的大型专业灯饰卖场。

  23年来,华丽灯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依靠持续创新的经营策略与独特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引领中原灯饰行业的蓬勃、健康发展。

  2004年8月,营业面积达7000平方的华丽灯饰东建材旗舰店开业,成为当时国内营业面积最大的专业灯饰卖场,标志着华丽灯饰由此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同时开创了国内灯饰零售行业大卖场时代。华丽灯饰藉此跻身中国灯饰零售行业的领跑者行列。华丽灯饰品牌赢得了河南及周边省份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

  2008年,随着华丽灯饰"两翼齐飞"(会员发展和连锁扩张)发展战略的制定,被誉为"中原灯饰航母"的华丽灯饰,步入高速发展阶段。

  2009年3月,东建材旗舰店店面形象全面升级。5月1日,面积达700㎡的凤凰城精品店精彩开业。华丽灯饰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2010年,华丽灯饰顺势而为,加快连锁拓展步伐。5月1日,华丽灯饰美凯龙奢华店盛装开业。9月24日,中原首家平价灯饰店--凤凰城平价店开业。11月28日,国内单店面积最大(13000㎡)、业态最完整、产品品类最全、客户体验最充分的华丽灯饰生活广场店盛大开业。华丽灯饰生活广场店产品风格涵盖尊贵奢华、多元风格、简约生活、现代时尚、家居照明等多种风格,致力于全方位提升家的品味与感觉。

  2011年,华丽灯饰全面领跑中国灯饰零售连锁行业全力迈向新高的时代已然到来。未来5年,华丽灯饰将在河南省内、国内部分省会新开连锁店,同时实现上市。

[NT:PAGE]

  学习智慧分享:力推教导型组织理念落地

  华丽的高速发展,与公司掌门人联志刚先生酷爱学习密不可分。董事长连志刚总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国内外各大灯饰生产企业以及灯饰产品交流会上参观学习,然后回来分享学习经验和成果。对于管理层和员工,华丽也有自己独特的培训模式,在销售淡季的日子以及每周都抽出时间在专门为员工设立的多媒体教室里学习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做人做事等知识,目的便是让华丽每一个员工都能得到很好的提升。

  2011年7月份开始,连总带领公司管理层去上海参加教导模式的培训,每一次的学习之后,公司总会经历一次脱胎换骨般的变革,无论是员工士气还是销售业绩都有了可观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这些内容逐渐融入公司的每一个细节,形成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领先的理念势必打造出一流的团队,由此看来华丽的领导者们眼光是准确的、犀利的,他们选中了教导型模式。通过对最具学习力的学校组织,最具凝聚力的家庭组织、最具战斗力的军队组织、最具生命力的宗教组织等世界顶尖组织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同时借鉴世界百年名企的管理经验,结合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中国智慧和行动成功自身企业的实践应用,形成了“教导型组织”的理论体系和管理方法,从而帮助企业培养教导型企业家、打造成教导型组织,实现企业、员工、社会三方面的和谐发展。

  学以致用,他们学习教导型组织之后立即在公司加以运用,首先做的便是对公司企业文化的改良,形成了由公司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等理念组成的华丽思想体系,从而以思想来影响行动,最终达到增加企业效益、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文化内涵的目的。

  通过持续的、系统的学习,华丽灯饰的企业形象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最直观的便是体现在参加晨会的人数上,内在的是伙伴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目标性明确、接人待物上友好,并且逐渐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影响自己、影响伙伴、影响顾客,这也是“点亮生活,亮丽人生的另一种诠释”。

  这是华丽人在企业文化以及人文建设方面学习的一部分,通过深入的学习,华丽的变化必将更加明显。

  华丽品牌心经:客户 产品 企业 价值观

  专注于一站式用灯用光配套

  华丽灯饰拥有20000平方米、中国首家面积最大的灯饰单体店、30000余款各类风格、各价格带的产品,同时也是施华洛世奇元素河南唯一授权经销商,能全方位满足豪宅别墅、会所商铺、温馨宅府、蜗居小户等用灯用光需求,更以“一站式用灯用光配套服务”之特色独领行业风骚,品质服务、华丽专属!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好价格客户定尖叫

  我们认为,灯饰行业长期以来存在的虚高原价、虚假打折是对消费者的最大侮辱。华丽灯饰郑重承诺:秒杀虚假折扣,腰斩缩水服务,全场明码实价,同城买贵三倍补差!

  将用户体验视为生

  对我们来说,用户的完美体验是灯饰产品的第一生命力,不断的提供让用户舒适、饱含乐趣和有助于提高生活品质的服务为最重要的目标。

  提供最适宜的产品,而非廉价

  我们认为,消费者并不需要廉价的产品。廉价,意味着收缩成本和降低品质,意味着你不可能把产品做得如你所愿。我们知道,消费者在意的是更好的生活品质,而非廉价的购买成本;品质品牌与价值成正比,这个道理谁都懂得。

  让每一件产品饱含乐趣

  产品不仅要品质好,也要寓意好、创意好,灯饰产品不是冰冷的,它应被赋予了等同于人的丰富感情和趣味,通过视觉美观的吸引,让我们的生活创意无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