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钧多立董事长负债千万“跑路”企业闪电倒闭

2011-10-12 作者:Cicci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家企业就是深圳钧多立实业有限公司。它曾是中国深圳光电子行业10强企业。然而,近日,该公司董事长拖欠200多名员工两个月工资,欠银行、供应商债务数千万,国庆节前夕玩起失踪引起舆论关注。

  身背数千万债务,董事长“跑路”,让深圳一家LED显示屏陷入“骚动”。

  这家企业就是深圳钧多立实业有限公司。它曾是中国深圳光电子行业10强企业。然而,近日,该公司董事长毛国钧拖欠200多名员工两个月工资,欠银行、供应商债务数千万,国庆节前夕玩起失踪引起舆论关注。

  10月10日,深圳宝安区龙华大浪路口,数名员工无处领取工资,在大浪路口拦截过路车辆,致使交通中段达一个小时。最后,在大量警力的维持下才得以疏通的情况。

  这些员工正是属深圳钧多立实业有限公司。在上诉无效情况下,员工采取此途径抗议。据新世纪LED网记者了解,该公司董事长毛国钧拖欠237名员工共计人民币约61万元工资,欠银行、供应商债务数千万。

  “国庆前都很正常,生产、仓库、财务清洁工什么的,没一丝困顿的迹象。可是七天长假之后,公司就成空壳了。”一位员工透露。

  据钧多立员工称,毛国钧最近一次露面时间是9月30日,当晚至今,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曾在“天工尊”颁奖现场接受媒体访问的毛国钧

  企业资金链断裂

  据新世纪LED记者了解,早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钧多立的高额贷款就已经到期,银行和民间投资方不断催款。

  据大浪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许晓东解释,公司董事长毛国钧欠中国建设银行2000多万贷款,欠担保公司3300万左右债务。

  在此之前,公司也经常拖欠供应商的货款。据记者了解,今年上半年,公司就曾经一度出现原料短缺而导致生产中断的情况。据知情者透露,钧立多目前拖欠供应商货款接近1000万元左右。

  在员工工资方面,目前,大浪街道劳动办已为200多名员工先行垫付了500元生活费,并准备为员工申请集体劳动仲裁,并已经要求法院查封该企业,限期15个工作日内解决欠薪问题。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