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人大常委原副主任中祥创新安徽生产基地调研

2011-10-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季昆森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行政办公区、研发中心、LED显示屏展厅以及LED显示屏生产车间等,在深入了解了四通光电LED显示屏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后,充分肯定我司在LED行业的领先地位及踏实作风,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近日,安徽省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季昆森在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童怀伟、市委秘书长桂林、贵池区委书记张权发等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考察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高新技企业——中祥创新安徽四通光电科技,并就针对中祥创新安徽光电产业园目前状况及以后如何带动发展安徽省LED整体产业链建设方面等问题进行了考察指导。公司董事总经理钱总、总经理许总、副总经理梅总、市场运营总监黄总监等主要领导人热情接待了省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季昆森等一行。

  安徽四通光电产业园是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投资3亿元人民币在安徽池州兴建的,占地面积18万平米,建成以后将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LED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中祥创新高层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安徽生产基地的规划与建设,并多次分阶段下基层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安徽工厂在中祥高层领导的重视和四通光电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已具备生产全系列常规LED显示屏应用产品的能力,先后引来了多家知名传媒公司、LED显示屏工程商等的实地考察,并且圆满完成了多个重点LED显示屏工程项目的产品设计生产和工程安装调试,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赞同。作为新型节能、环保、低碳行业的倡导者,中祥创新在LED显示屏(www.show-led.com)与LED照明开发发方面,坚持自主创新,现已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成为行业领先者,中祥创新无疑是高新技术产业代表企业之一,中祥品牌已深入人心。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季昆森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行政办公区、研发中心、LED显示屏展厅以及LED显示屏生产车间等,在深入了解了四通光电LED显示屏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后,充分肯定我司在LED行业的领先地位及踏实作风,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区政府及产业联盟会为企业不断创造有利企业发展的综合环境,帮助优质企业做强做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