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莱德光电成功研制“相变冷却LED集成大功率模组”

2011-10-0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徽莱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不断改进技术,创新产品。2011年10月7日,公司自主研发的“相变冷却LED集成大功率模组”通过了由安徽省经信委组织的新产品鉴定,鉴定会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孙慧琳主持,国家工信部有关领导和专家专程来铜参加会议。

  安徽莱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安徽润丰投资集团公司联合铜陵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照明灯具、大功率LED光源封装及相关应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承担着安徽省LED半导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具体工作。

  安徽莱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不断改进技术,创新产品。2011年10月7日,公司自主研发的“相变冷却LED集成大功率模组”通过了由安徽省经信委组织的新产品鉴定,鉴定会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孙慧琳主持,国家工信部有关领导和专家专程来铜参加会议。

  “相变冷却LED集成大功率模组”运用高效强化传热的相变冷却技术研发的均温板光源模块和热管散热系统,传热迅速,均温性好,有效降低LED结温,无明显光衰(6000小时/环温30℃),显著提高了LED模组的发光效率和使用寿命。以特殊复合材料表面处理的均温板为基体,实现了大功率LED模组的集成封装,具有高亮度、高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强的优点。对高透光性曲面透镜进行迭代优化设计,保证亮度均匀度达0.7以上。该产品模块化设计,兼容传统灯具优势,实现大功率LED灯具的低成本和良好的维护性,产品性能稳定、结构合理、性价比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产品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推出成本相对较低,可靠性强的大功率LED灯具产品,替代进口产品,对缓解节能减排工作压力起到积极的作用,对提高国内大功率LED集成封装技术水平,扩大LED照明产品的应用范围以及提升市场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徽莱德光电

  安徽莱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安徽莱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是由安徽润丰集团联合铜陵市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共同投资,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为我国神州七号、神州八号提供航天照明)提供全面技术支持的专业从事半导体照明灯具、大功率LED光源和封装及相关应用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技术人才和管理队伍。

  目前,专业研发人员40多余人,其中全职博士硕士12人、兼职博士多人以及经验丰富工程师30多人,涉及光学、材料学、热学、电子封装工艺学、应用电子等多个研究领域。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作,严格控制产品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保证产品的各项指标都达到顾客的需求。公司还通过与红过科学院相关院所、高等院校进行交流和产学研项目的合作,不断推进公司的技术革新和产品的更新换代,为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技术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