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惠州仲恺高新区LED龙头企业实施一企一策

2011-09-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透露,仲恺高新区已规划6.22平方公里打造LED产业园,园区公共服务设施总面积约24.04万平方米,有商务酒店,购物中心,休闲公园,配套齐全。同时,为了提高LED产业的集群集聚效应,高新区已出台《仲恺高新区LED产业扶持优惠政策》等一系列配套优惠政策。

  近日,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在深圳举行“引领产业 启明未来”LE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上,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及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近年来,仲恺高新区在招商选资方面,对LED企业的进入门槛始终保持高标准,主要引进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重点环节综合实力排名前三位的企业,或是具有核心技术的高成长性企业等。

  据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透露,仲恺高新区已规划6.22平方公里打造LED产业园,园区公共服务设施总面积约24.04万平方米,有商务酒店,购物中心,休闲公园,配套齐全。同时,为了提高LED产业的集群集聚效应,高新区已出台《仲恺高新区LED产业扶持优惠政策》等一系列配套优惠政策,从技术、人才、财政、土地、资金等各个方面惠及园区内LED企业。对于 LED产业的重点企业在优惠策略上做到一企一策,特殊对待。

  在谈及仲恺高新区LED产业的发展目标与思路时,杨鹏飞表示,基于仲恺高新区LED产业的现有基础及优势,欲将LED产业培育成“千亿产业”,以引进与自主创新有机结合为主线,完成产业链合理布局,以应用示范为龙头,大功率功能型白光照明为突破口,制定符合仲恺高新区实际情况的“LED产业技术路线图”,探索出一条具有仲恺高新区特色的LED产业发展模式,打造LED核心产业区。2015年,力争全区LED及相关产业实现产值500亿元以上,把仲恺高新区打造成技术水平高、产业规模大、配套能力强、区域特色明显的国内一流LED产业基地。并扩大LED产品的应用领域,建立LED产业配套工程,形成LED产业集聚并产生辐射效应。

  据了解,为了当好LED照明产品的倡导者,仲恺高新区还通过制定的《2010年惠州仲恺高新区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实施工作方案》,积极推动企业、镇(街道)、社区结对子,在全区公共照明和商业照明上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今年又制定了《2011年惠州仲恺高新区推广高效节能半导体照明(LED)、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工程实施工作方案》,加强政府引导,采取财政补贴的方式,大力推广高效节能半导体照明。

  文章来源:科技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