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武汉公交站台LED屏“停摆”?

2011-08-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昨日在这三条公交线路沿线的站点如永清街、太平洋、古琴台等站发现,LED屏或为黑屏,或者仅发布文明标语。无论715、508、727等线路是否到站,led屏都没有任何显示。

  “原来还能预告线路到站情况的,现在要么黑屏,要么就是文明标语。”昨日,读者段先生致电本报称,电子站牌“停摆”了。

  无法显示到站情况

  武汉市电子站牌2010年起正式启用,200块站牌安装在武汉市主要干道上。电子站牌通过GPS传输传输信号,在站台广告屏之间的滚动屏上,可显示715、508、727路等3条线路距离站点的信息。

  记者昨日在这三条公交线路沿线的站点如永清街、太平洋、古琴台等站发现,LED屏或为黑屏,或者仅发布文明标语。无论715、508、727等线路是否到站,led屏都没有任何显示。

  “508白天车比较多,显示不显示也无所谓。”在体育馆站点候车的陈女士介绍,她觉得晚上临近收班的时候,能够通过提示信息得知是否还有车辆经过自己单位“很有用”,白天就没有太大意义了,不过陈女士表示有一段时间没看到线路到站情况的显示了。

  信息中心正在升级

  武汉市公交集团年度改善“乘车软环境”的安排,今年武汉市公交集团将推进公交一公司GPS营运调度系统全覆盖进程,实现年内装备34条线路927台车全覆盖的目标,让更多乘客可以享受到“实时监控”自己需要搭乘公交线路的到站信息。

  记者从公交一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些线路的GPS全覆盖安装仍在进行中,可为何原本可以显示到站信息的3条线路也“停摆”了呢?

  公交部门透露,近段时间交委信息中心系统正在升级改造,导致电子站牌的到站信息显示暂停,系统升级完毕后,会尽快恢复3条线路的到站信息显示。

  此外,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液晶显示屏在太阳较大的情况下“看不清楚”等问题,公交部门将同时考虑改进措施。

  昨日,汉口永清街公交站的LED显示屏没有显示任何字样。

  来源:长江商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