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视光电将携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亮相光博会

2011-07-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本届博览会上的展会面积达135平方米,展台分为产品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洽谈区、LED照明展示区、LED显示屏、接待区等构成的几大功能区域。

  备受关注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11年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携led停车场智能照明、LED显示屏等重点推介的产品即将亮相。

  据悉,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4G01号)在本届博览会上的展会面积达135平方米,展台分为产品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洽谈区、LED照明展示区、LED显示屏、接待区等构成的几大功能区域。展位的整体设计以橙色调为主,清新大方的装潢,简约而富特色的设计,突显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

  秉承着一贯“严谨、专注、踏实、高效”的企业精神,“节能更为改善光环境”的产品理念,朗视光电这次参展带来了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车位引导灯、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专用灯及辅助管理控制系统与LED显示屏)。

  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符合国际标准的多项高新科技。使用了HPB总线技术,这是目前最具使用价值的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解决了停车场内最主要的两大难题:寻车位难和节能环保问题。它的电子地图功能可以导入停车场平面图,实时反映车位的使用情况。加上扩展方便的优势,系统具有开放的标准接口,可随时增减设备,满足客户实际需求。该产品软件功能强大,功能完善,可靠性高,并有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功能或修改,设置灵活等特点。届时,在展会现场将会同时进行展览演示活动,由专人为有兴趣前来咨询的客商作详尽讲解,并与有积极意向的客户即席交流,达成双赢的合作意向。

  9月6-9日,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与您相约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通过对展区现场氛围的营造,将朗视公司企业文化,以及以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LED显示屏等为主的一系列重推产品,呈现在每一位到访者的眼前,给前来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无限惊喜的感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