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中标长沙省门第一路亮化工程

2011-05-12 作者:本站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中标“深圳市中心区半导体照明路灯示范工程”后,深圳洲明科技又持续发力,在经过与众多竞争对手角逐后,凭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成功夺取“长沙省门第一路------长永高速公路亮化工程”。

  在中标“深圳市中心区半导体照明路灯示范工程”后,深圳洲明科技又持续发力,在经过与众多竞争对手角逐后,凭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成功夺取“长沙省门第一路------长永高速公路亮化工程”。

  据了解,长永高速公路亮化工程施工范围为长沙收费站至黄花机场,线路全长近20公里。该项目是目前长沙第一条LED路灯示范工程,对以后长沙LED路灯的发展具有指向性意义;同时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改善了长永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也对湖南省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实现节能减排效应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深圳洲明科技此次中标的项目是 112W LED路灯产品,洲明的路灯产品具有高强度、透光率好, 发光效率高,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稳固性高,抗风性强,安全可靠,人性化的配光设计等特点。

  此次中标,为我公司与国内大型重点客户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我们将抓住这一机遇,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依托公司多年来在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照明行业的深刻理解不断创新,推出产品品质更强,性能更加稳定的道路照明产品。

  关于洲明科技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十一五”国家“863计划”的项目合作单位,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检测绿色通道企业,拥有总面积达40000余平米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是LED道路照明、LED显示屏、商用照明、家居照明等产品及方案供应商,将积极落实国家大力支持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产业政策,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之根本,以“求实、进取、创新、诚信”为经营理念,通过3-5年的努力,致力于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LED显示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国内细分市场领先的LED照明产品供应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