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防应急照明系统标准印刷版-2008-3[1].21

2010-12-0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下列文件中的条文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文。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前 言

  本标准5、6、7、8、9、10章内容为强制性,其余为推荐性。

  本标准附录A、B、C、D、E为规范性附录,附录F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是对GB 17945-2000《消防应急灯具》的修订。

  本标准与GB 17945-2000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增加了防护等级的要求;

  ——在消防应急标志灯的标志内容要求上引用了国家标准GB 13495-92的要求;

  ——增加了自检功能。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代替GB 17945-2000。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分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公安部沈阳消防研究所。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委员会、元亨电子资讯(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崇正华盛应急设备系统有限公司、福建万友集团、上海宝星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台谊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拿斯特(国际)照明有限公司、山东淄博迪生电源有限公司、希世比电池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 丁宏军、张颖琮、赵英然、林强、康卫东、任元会、严洪、李丁、张伟、蔡钧、江清、李强、汤鲁文、周志平、殷海鸣。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 GB 17945-2000。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术语和定义、分类、防护等级、一般要求、要求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书。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文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文。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 4208-93 外壳防护等级

  GB 9969.1 工业产品使用说明书 总则

  GB 12978 消防电子产品检验规则

  GB 13495-92 消防安全标志

  GB 16838 消防电子产品环境试验方法及严酷等级

  GB 50054 低压配电设计规范

查看全文,点击下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