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ighthouse震撼亮相InfoComm Asia 2010

2010-11-1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亚洲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技术展会InfoComm Asia 2010日前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携三款产品震撼亮相本次展会。这三款产品包括Rn4-S、屡次获奖产品DuoLED以及10毫米Tile LED显示屏,它们代表了Lighthouse(兆光科技)不断扩展的产品线,出色的图像质量以及无与伦比的多功能特性。

  亚洲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技术展会InfoComm Asia 2010日前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携三款产品震撼亮相本次展会。这三款产品包括Rn4-S、屡次获奖产品DuoLED以及10毫米Tile LED显示屏,它们代表了Lighthouse(兆光科技)不断扩展的产品线,出色的图像质量以及无与伦比的多功能特性。

  拥有12毫米和18毫米两种像素间距的全新DuoLED LED租赁显示屏以极富创意的产品设计取胜。借助屏幕背面一套简单的百叶窗,它能够从标准屏幕模式迅速转换为通透的网格模式,从而成为创意租赁应用的理想选择。这款产品外观轻巧,易于安装,正面和背面均达到IP65防护等级,确保其在极端恶略的天气条件下依然表现出色。其亮度高达5000尼特,能够实现卓越的视觉效果。DuoLED自面市以来迅速赢得良好的口碑。凭藉其非凡的创意和巨大的价值,DuoLED荣膺Installation Europe杂誌颁发的「2010年PLASA展之选」编辑大奖,并被InAVate杂誌列入「2011年InAVation奖」最后决赛名单(Finalists for the 2011 Technology InAVation Awards)。

  Lighthouse 的DuoLED 亮相InfoComm Asia

  同时在Infocomm Asia 2010上展出的还有Lighthouse(兆光科技)最新发佈的10毫米Tile LED显示屏。这款产品可用于固定条幅或招牌装置,为内容展示提供高度定制的平台。其超薄轮廓厚度仅为21毫米,能够在十分狭小的空间内安装。该款显示屏可从正面操作,令维护工作更加轻松简便。其3000尼特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和140度水平视角确保观眾从任何位置都能清晰观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