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LED龙头湘能华磊光电增资剑指上市

2010-11-0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湖南LED龙头湘能华磊光电股份公司日前在湖南产权交易所挂牌,拟对外公开征集5个投资者,共增资16302万股,拟募资4.33亿元以上。公司明确规定了意向投资人在成为公司股东到公司上市期间的各项义务。

  湖南LED龙头湘能华磊光电股份公司日前在湖南产权交易所挂牌,拟对外公开征集5个投资者,共增资16302万股,拟募资4.33亿元以上。公司明确规定了意向投资人在成为公司股东到公司上市期间的各项义务。

  5个投资者分五档设置:第一档为公司,认购股数为5000万股;第二档为基金,认购股数为4000万股;第三档为公司或基金,认购股数为3000万股;第四档为湖南省的国有控股投资公司,认购股数为2802万股;第五档为公司,认购股数为1500万股。认购底价2.66元/股。

  湘煤集团第二主业

  华磊光电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有色金属产业园区,注册资金19959.72万元。湘煤集团持有其1.96亿股,占总股本的98.39%;郴州濬辰科技有限公司持有321.24万股,占总股本的1.61%。公司经营范围为发光二极管的外延材料产品;芯片器件、LED封装及相关应用产品的生产及自行产品的销售,是湘煤集团按照“以煤为主、有限多元、综合发展”,战略投资打造的第二主业。

  公司以台湾团队技术为基础,以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技术为支撑,目前具有10台MOCVD外延及配套芯片生产规模,年产GaN基高亮LED外延、芯片26.4万片的能力。

  根据公告,截至2010年9月,华磊光电已累计生产GaN外延片14.08万片,芯片4287KK,营业收入9988万元,利润571万元,预计到今年年底实现营业收入17669万元,利润3918万元。

  资产评估报告书显示,以2010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华磊光电经评估的主要财务指标数据为资产总计56790.55万元,负债总计3697.76万元,净资产53092.79万元。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