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OSTAR Lighting Plus:高功率产品组合的新力军

2010-11-0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STAR Lighting Plus 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高功率产品组合的新力军,只需小小的发光表面即可提供出色的亮度,在发光效率方面优于它的前代产品。凭借其出色的亮度和色彩稳定性,这款高功率 LED 完全适合用作白炽灯和卤素灯的改装灯光源。它包含四颗采用最先进的芯片技术装配的芯片,可发出冷白光或暖白光。

  OSTAR Lighting Plus 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高功率产品组合的新力军,只需小小的发光表面即可提供出色的亮度,在发光效率方面优于它的前代产品。凭借其出色的亮度和色彩稳定性,这款高功率 LED 完全适合用作白炽灯和卤素灯的改装灯光源。它包含四颗采用最先进的芯片技术装配的芯片,可发出冷白光或暖白光。

  这款 LED 在 350 mA 的工作电流下可以产生 425 lm(色温为 5700 K 至 6500 K)或 365 lm(色温为 2700 K 至 4000 K)的非凡亮度,这大致相当于 100 lm/W 或 80 lm/W 的典型发光效率。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普通照明 (SSL) 事业部营销经理 Andreas Vogler 表示:"由于整个芯片表面上的光通量分布极为均匀,因此 OSTAR Lighting Plus 在更高工作电流下也非常高效,并可提供高亮度输出。OSTAR Lighting Plus 在单元芯片面积上的平均亮度等级更高,是紧凑空间照明应用的理想光源,例如 LED 灯具和改装灯。"该 LED 采用具有细分等级的 ANSI 兼容分选系统,从而保证了白光的均匀性,再加上它兼容表面贴装技术,因此非常易于使用。

  功耗小于 5 W 的暖白光 OSTAR 版本仅包含 4 颗芯片,亮度即达到 365 lm,比 25 W、220 lm 的白炽灯泡要亮得多。尽管光通量高出 65%,但却可节约 80% 的能源,为节能型照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只需要四个 OSTAR Lighting Plus 装置就可以取代 100 W 的雾面白炽灯。此外,它的显色指数为 80,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新款高功率 LED 的应用领域涵盖商店、办公室和住宅的室内照明,包括聚光灯等需要从小巧灯体发出定向强光的众多照明应用。OSTAR Lighting Plus 的外型小巧,也非常适合目前主要采用卤素灯的应用场合。

  据悉,OSTAR Lighting Plus 将于 2010 年 11 月的慕尼黑电子展的 A3 展厅 107 展位上首次亮相,计划于 2010 年初上市。(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