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上游动作大 三大照明公司美国建新厂

2010-10-25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国内上游厂商的扩厂、建厂动作频出,从南到北一派繁忙的景象。从国外媒体获悉,原来国外厂商也没闲着,Cree、ilumisys、Bridgelux也陆续在美国建立新厂。国外的这轮建厂运动最终会对国内带来什么冲击现在还不清楚,但毋庸置疑的是上游战场的火药味儿却是越来越浓了。

  目前国内上游厂商的扩厂、建厂动作频出,从南到北一派繁忙的景象。从国外媒体获悉,原来国外厂商也没闲着,Cree、ilumisys、Bridgelux也陆续在美国建立新厂。国外的这轮建厂运动最终会对国内带来什么冲击现在还不清楚,但毋庸置疑的是上游战场的火药味儿却是越来越浓了。

  Cree计划投资1.35亿,筹建150-mmLED晶圆生产厂

  近日,Cree公司已宣布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科研三角园区(RTP:ResearchTrianglePark)筹建了一家150-mmLED晶圆生产厂,并且预计到2013年,其员工将增至250多名。

  新筹建的LED晶圆厂位于Cree公司现有的科研三角园区,并且Cree公司将生产150-mm的LED晶圆,就尺寸而言,是现有晶圆的两倍多。Cree公司表示,随着单一晶圆LED数量的增加,使得LED照明产品更符合成本效益。新筹建的LED晶圆生产线计划于未来几个季度建成,其目标是,到2011年6月,由此条生产线生产的首批产品将被推出。

  据LocalTechWirearticle的一篇文章称,Cree公司将投资1.35亿美元用于筹建这条新的生产线。在这篇文章中还提到,Cree公司正考虑投资3.92亿美元,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县生产LED,同时,也正考虑在中国和马来西亚筹建生产厂。

  ilumisys公司将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新厂

  Altair工程公司的照明子公司ilumisys公司已在密歇根州的Troy购置了136000平方米的场地建厂房。该厂将成为ilumisys公司的总部,研究与开发及未来固态照明制造业务。

  今年年初,ilumisys公司已从密歇根州的经济增长管理局(MEGA:MichiganEconomicGrowthAuthority)收到一笔价值400万美元的课税扣除款项,用于密歇根州LED照明技术的研发和固态照明生产及运营。

  普瑞光电将在美国利弗莫尔设立新厂

  据加利福尼亚的最新消息称,LED制造商普瑞光电(BridgeluxInc.)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利弗莫尔市设立新厂。

  该公司提出,今年年初,该公司已从森尼维尔搬迁到新址利弗莫尔,普瑞公司的总部和主要的制造业务将设在利弗莫尔。普瑞光电企业营销总监BrianFisher表示,截止到今年,该公司已雇用了约50名员工,到2011年年底,该公司计划新增100名员工。

  Fisher表示,普瑞光电最终将拥有约800名员工在利弗莫尔就职,Fisher还表示,“我们雇佣的大多数员工将负责生产和制造技术支持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