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9.8亿竞得控股权 赣商联合入主联创光电

2010-10-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备受关注的联创光电(600363)大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公司股权挂牌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昨日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举行的电子竞价会上,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9.82亿元竞得江西省电子集团全部股权,这意味着联创光电将易主赣商联合。

  备受关注的联创光电(600363)大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公司股权挂牌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昨日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举行的电子竞价会上,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9.82亿元竞得江西省电子集团全部股权,这意味着联创光电将易主赣商联合。

  联创光电称,江西省国资委将尽快将此转让事项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审核批准。

  实际上,江西电子集团的挂牌此前就已吸引了多家企业的关注。9月底联创光电的公告称,经广泛征集,有五家意向受让方愿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电子集团公司100%股权。而此番有关方面从诸多的意向方中间选出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也让投资者对这家公司的实力充满了好奇。公开资料关于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料并不多,目前也很少有关于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业投资的资料出现在公开媒体上。

  有公开资料介绍称,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集团总部位于上海,由多家在外发展的赣籍企业家联合投资组成的公司实体。公司实力强大,公司投资主要方向为一些大型中长线项目为主,包括重大基础建设项目、高科技产业项目、房地产开发、金融、农业、矿业、贸易等多个方面。

  记者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到的资料显示,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2009年2月,注册资金3.5亿元,注册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9号五楼516室。工商局显示的资料与网络上零散的关于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业的描述稍有不同,工商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等。(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