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辉鸿灯光助力华东地区大型唯美灯光秀

2010-09-0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市区环城河灯光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灯光秀工程由音乐喷泉、水幕电影、LED大屏幕和高科技球幕及激光等项目组成,其中环城河畔安装了60米宽、7米多高的LED大屏幕,这么大的屏幕在华东地区非常少见,音乐喷泉超过200米,而水幕电影的“银幕”将有50米宽、25米高。

  “这是一座2500年的古城,这是一座传奇的名城,这是一座灵性的水城……”伴随着如诗如画的灯光、美轮美奂的喷泉以及充满磁性的旁白,为庆祝绍兴建城2500年所准备的一场唯美的大型灯光演艺于8月14日晚在绍兴市稽山公园及环城河区徐徐拉开帷幕。绍兴是一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是“没有围墙的博物馆”、群星璀璨的“名士之乡”。

  “大美绍兴”灯光秀作为绍兴市2010年一项重要的照明工程,总投资约7000万元,总长6公里。作为市区环城河灯光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灯光秀工程由音乐喷泉、水幕电影、LED大屏幕和高科技球幕及激光等项目组成,其中环城河畔安装了60米宽、7米多高的LED大屏幕,这么大的屏幕在华东地区非常少见,音乐喷泉超过200米,而水幕电影的“银幕”将有50米宽、25米高。灯光秀全部灯光由斯沃福(香港)国际集团旗下的广州辉鸿灯光器材有限公司提供,这是辉鸿灯光继“吉林乌喇大型实景灯光演绎”、“印象井冈山”、“道解都江堰”等大型工程之后的又一次力作。

  灯光表演分为四个篇章,每个篇章籍以雅俗共赏的内容结合绍兴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人文景观,利用多媒体技术通过灯光的明暗、喷泉的变化、色彩与臆想视觉化的配合,营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灯光艺术盛宴,这是一次现代声光电的梦幻组合,这更是一场检视庆典的群众狂欢。
整场演绎通过声光电的结合,达到了一种震撼的效果,演艺了一场完美的灯光盛宴,吸引着每一位游客、市民驻足欣赏,在观赏灯光表演的同时,了解绍兴文化与魅力,从而对绍兴留下深刻的印象,以达“大美绍兴”效果。灯光秀通过高科技手段,将灯光作为主要的艺术元素,来展示一方地域文化。(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