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借世博东风 “光杆司令”沈国兵称雄LED广告车市场

2010-08-0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果说世博会是一场创意奥运会,想在这场竞争中赢得胜利,优秀的创意才有可能找到机会。就在户外广告行业一批企业面临转折与突围困境时,上海景想E车却找到了自己的机会。

  如今的世博园区,人流最集中的5号、6号、8号出入口,都能看到可移动的LED广告车的身影。

  如果说世博会是一场创意奥运会,想在这场竞争中赢得胜利,优秀的创意才有可能找到机会。就在户外广告行业一批企业面临转折与突围困境时,上海景想E车却找到了自己的机会。

  “光杆司令”开动机动广告车3年销售额翻10倍

  “早在15年前,在浙江台州我们就有了一个广告公司,2004年我们遇到了发展瓶颈,因为面临城市户外媒体整顿,我们的媒体数量没有增加反而在下降,而户外广告市场是在逐年增加,在这种趋势下,我们一直在想是否能做出一个灵活环保的新媒体”。回忆起当年的果断转型,景想CEO沈国兵说。

  2005年,沈国兵到拉斯维加斯散心,看到拉斯维加斯当地选举使用的机动广告车特别有创意,是三边滚动的,他开始有了做这种媒体形式的冲动。

  沈国兵回国后马上投入具体项目的运作,一问才知道对于这种机动广告车,交警是不允许上路的。“后来我们就打了擦边球,去掉动力,只用4个轮子,再加上广告牌就可以了。”以非机动广告车为切口,沈国兵至今回想起来还觉得特别有趣。后来客户提出需要机动广告车的想法,经过一番周折之后,国家发改委最终给景想E车下发了批文。

  回想起2007年5月刚拿到牌照时的场景,沈国兵不禁苦笑:“名义上是一个公司,实际上当时只有我和现在的董事长徐君义两个人”。

  “这在中国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招不到合适的人选,打退堂鼓的心理不只浮现过一两次”。沈国兵说。

  开弓没有回头箭。看不到一丝光亮的两个“光杆司令”终未忍心放弃一手经营起来的公司。“从2007年闭门造车,搞研发,搞执照,到2008年推向市场,面对这个新鲜事物,我们一直过着摸着石头过河的日子。”沈国兵说,2008年公司仅做了不到1000万元的单子,区域也限制在江浙一带。到了2009年有所突破,做了大概40多个项目,区域主要分布在北京、宁波、无锡、徐州、郑州、广州,还辐射到乌鲁木齐等城市。

   目前,景想E车自主创意研发的外观和技术已有20余项专利获得国家认可。公司的定位也逐步向全球扩散。除了国内的代理商,景想E车的外贸范围还分布在南美和中东、非洲。“今年的营业额应该会是一个质的飞跃,到现在为止已经做了四五千万的销售额了,仅6月份一个月的销售额都已经超过1000万了,这里面还包括租赁设备和其他的盈利收入。”沈国兵说。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