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内外LED大屏幕商看好“数字标牌”

2010-07-30 作者: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外电报道,全球领导者Barco巴可公司于2010年7月19日宣布其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比利时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dZine。通过这次收购,巴可将可以依托先进的内容创建和管理软件提供全面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

  据外电报道,全球领导者Barco巴可公司于2010年7月19日宣布其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比利时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dZine。通过这次收购,巴可将可以依托先进的内容创建和管理软件提供全面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

  巴可是全球著名的DLP拼接墙、LED大屏幕以及工程投影机、数字影院投影机供应商。其市场影响力处于上述四大产品领域的第一位置。其中,巴可LED显示屏产品市场占有率虽然不及其它三大产业,但是其高端品牌的形象依然为深受众多高端客户喜爱:产品毛利水平全球领先。

  巴可进入数字告示市场与其在LED大屏幕市场的优势地位不无关系。在广义的市场分类上,LED显示屏,尤其是大型屏幕均属于数字告示显示领域。巴可收购dZine之后,对于其提供全套的数字告示显示方案,并提升LED大屏市场地位将拥有很大的帮助。Barco高级副总裁兼媒体,娱乐及仿真企业集团主席Filip Pintelon评论认为:“将巴可的特殊硬件设备和dZine广泛的内容创作和管理软件整合在一起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解决方案,满足整个数字标牌工程需求,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

  此外,分析还认为巴可收购数字告示系统厂商dZine有助于将巴可全球的“行销”和“客户资源”的价值最大化。

  在工程显示市场上,巴可在工程投影机、数字影院放映机和DLP拼接墙市场拥有广泛且稳定的客户积累。这些客户对数也同时需要数字告示系统这一新兴的产品。例如使用巴可影院放映机的大型连锁影城,可以通过数字告示系统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使用巴可DLP拼接墙系统的核电站,可以部署分布式的数字标牌系统,作为安全、疏导和关键系统管理的有一个便捷平台。此外,巴可也可以利用其在全球市场影响力和渠道伙伴,将dZine的数字告示系统传播到更广阔的领域。虽然目前dZine数字标牌系统已经获得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应用,但是这一数字依然不及巴可渠道的影响力之广。

  将数字告示产业成为“专业工程显示”厂商横向进入的关键扩张性产业之一,已经在全球市场成为一种趋势。不仅巴可这样的行业巨头看重之一新兴领域的市场机会,许多区域性的品牌和渠道商也纷纷看好“数字标牌”市场的前景。分析认为,作为DLP工程显示行业的第一品牌,巴可的带动作用或将影响国内同行的发展策略。

  对于国内大多数DLP拼接墙企业和LED大屏幕企业,其核心竞争力更多的体现在系统整合和渠道营销方面。而这两个恰恰是从事数字告示产业,获得快速的发展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尤其是DLP拼接企业,其在国内市场主要是一些大型行业、政府部门和安全部门在使用,而这些行业也是目前数字告示最火热的领域之一。

  例如,国内DLP拼接市场的上市公司威创,其在国内地铁调度市场具有第一位的份额。而地铁市场也是国内目前最成熟的数字告示应用领域之一。而另一家上市公司GQY近年来在高铁市场突破不断,与高铁相关的车站和车辆系统则是数字标牌另一巨大的应用市场。

  在客户方向上的重叠性,以及同样需求企业较强的系统整合能力,会令大屏拼接企业、LED屏幕企业、商用显示渠道商均具有进入数字标牌领域的冲动。同时,进入数字告示市场也符合这些方面的企业近年来强调在系统软件功能上的升级,不断提升经营附加值的理念,能够帮助大屏企业获得更大方位内的发展。支持大屏幕企业进入数字告示领域的另一个重要理由则是,未来数字告示系统将成为大屏幕显示产品应用市场除安防监控、会议演示之外另一个新兴增长点——某种意义上讲,大屏幕显示和工程显示企业本身早已是数字告示产业系统中的一员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