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路灯智能化 勤上光电全球首创“智慧宝”

2010-07-2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智慧宝”远程无线控制系统采用最新ZigBee和GPRS技术的无线监控系统,主要由无线终端、现场控制器和监控中心软件构成。该系统能及时、准确地检测出路灯故障,还可以实现对所有路灯实施监控。

  近期,由勤上光电经过三年研发,全球首创的“智慧宝LED路灯远程无线智能管理系统”以其节能、环保、实用的特点在业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智慧宝”远程无线控制系统采用最新ZigBee和GPRS技术的无线监控系统,主要由无线终端、现场控制器和监控中心软件构成。该系统能及时、准确地检测出路灯故障,还可以实现对所有路灯实施监控。

  据了解,勤上光电的“智慧宝”智能管理系统具有三大功能,可实现节能、实用、环保等使用效果。首先“智慧宝”的检测功能可以实时对所有灯具进行远程开、关控制,又能远程采集各路灯工作时的温度、电流等相关数据,了解路灯工作是否正常。同时,该系统还具备报警功能。任何一盏路灯出现异常情况,系统就会即刻报警,在进入管理页面后可清晰掌握异常路灯所在地点及异常原因,大大加快了维护速度,降低了维护成本。“智慧宝”系统还可实现分时无级控制,实现二次节能。在夜间不同时间段,根据道路使用情况调整路灯功率,比如在前半夜车流人流比较多时,可设定为100%的功率,而在凌晨一点到三点,车流人流稀少的路段,可将路灯功率整体降低为原来的50%、20%或10%的发光功率,在LED路灯原有节能的基础上起到二次节能的作用。

  据勤上光电副总裁章道波介绍,“智慧宝”智能管理系统具有独创性,技术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该系统使用费用低、实用性强、运行可靠、便于控制,且易于安装维护,能够解决道路照明能耗高和难以维护管理的问题,在节能和路灯管理自动化方面能起 到十分明显效果。目前智慧宝智能管理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东莞、佛山、广州、山东、江苏等地。

  “智慧宝”智能系统不仅是在业界受到了关注,也得到了众多省、市级领导人的好评。在近期举行的“广东省LED路灯应用推广现场会”上,“智慧宝”智能系统在节能以及便利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朱小丹表示希望勤上光电能为广东的节能减排以及广州亚运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