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博带动上海国际照明展将又一次取得新的突破

2010-07-2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可以说LED行业是最大的受益者,中国市场成为国际厂商角逐热点。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可以说LED行业是最大的受益者,中国市场成为国际厂商角逐热点,通过世博会的成功开幕,一方面可以看到我们国家的整体实力在不断地提升,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另一方面,从产业的角度上来说,世博会是充分体现现代高科技的一个舞台,而高科技将是人类未来获得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式。而此次世博会上高效节能景观装饰和照明80%以上采用LED产品,必定又会为我国的LED产业发展带来一定的发展契机,世博会上的应用也将对日后LED的普及应用有积极引导意义。进而实现第三次照明革命自2009年开始,在中国政府相关项目的推动下,现阶段LED以扮演局部照明和重点照明的角色,LED照明应用众多, LED在商业照明、路灯及其它领域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时期。未来几年内LED会快速切入住宅照明,随着工业化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将进一步改变中国社会的现有面貌,新型的节能高效照明也将为我国城镇与新农村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带来更多支持。

  为此在由上海市照明学会主办、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香港光电协会、美国照明协会、韩国照明协会、台湾照明科技工业协会、中国照明工程行业协会、江苏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共同支持协办,每年一届的第九届国际照明展于2010年12月6日-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经过八年来的发展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历届参展的企业中,香港真明丽、TCL、飞利浦、圣西朗、欧司朗、科思特、勤上光电、浙江晶日、江苏生辉、华日照明、快思聪、华全电气、源光亚明、山西光宇、百家丽、科锐光电、佛山照明、上海亚明、上海光联、长深源、台湾威驰、佑光、东三雄等3000多家知名照明企业参展,许多企业已视“中国国际照明展CILE”为他们重要展示及交流的平台,在上届展会中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32162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比上届增长18%);据组委会透露截至7月15今年的网上参观预登记系统以达到11036人登记,而在今年的参展企业有80%以上都是以LED应用产品为主要展示产品,而台湾企业有20多家,其余以无极灯、太阳能灯具、照明产品相关配件、仪器设备等。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LED的产品的大范围的应用,这将预示LED以进入全面的发展时期、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而上海国际照明展又是在中华东参展企业最多最专业的展会,这将迎来各省市政府、路灯管理部门、城市管理局、建筑研究院、装饰工程公司、建筑开发商、经销商、照明景观公司、酒店、商场照明采购处等单位又一次采购交流的行业贸易盛会。

  更多关于展会详情请咨询上海国际照明展组委会:电话021-64842239展会负责人:杨林(先生)(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