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方引夏普高管加盟 共谋LED互联网电视

2010-07-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中国彩电著名品牌同方电视正式对外公布,原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家电本部副总经理刘伟7月1日正式入职同方,担任同方多媒体产业本部常务副总经理一职。

  日前,中国彩电著名品牌同方电视正式对外公布,原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家电本部副总经理刘伟7月1日正式入职同方,担任同方多媒体产业本部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并参加了5日在京举行的同方股份总经理会议。

  “目前还处于熟悉企业的阶段,这个阶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在接受如何展开同方电视相关工作的采访时刘伟告诉记者。

  相对于刘伟的低调入职,今年以来,同方电视实现了高速增长。从发展低碳经济、绿色科技的LED背光源电视,到推动我国三网融合的互联网电视,同方电视成为2010年发展最为迅速的彩电品牌。

  据了解,在今年三网融合进程中,同方互联网电视也是推进速度最快的企业。据悉,同方不仅控股拥有三张互联网牌照之一的上海百视通,还率先与CNTV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南非世界杯召开前推出了独家推出了装有“CNTV播控平台”的LED互联网电视——尚网电视B9000i系列。

  而就同方电视能吸引夏普电视高管加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看重同方在LED领域的宏伟规划和前景可能是主要原因。

  目前作为中国唯一掌握LED背光源模组核心技术的企业,同方已经参与到了平板电视上游产业链关键环节。今年先是在沈阳基地投产了规划设计产能为200万台的4条LED背光源液晶显示模组生产线。同时,江苏南通LED背光源产业基地也即将动工,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同方电视确实是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在正成为市场主流的LED互联网电视方面,同方的优势非常明显。”家电行业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同方电视具有深厚的IT技术背景和资本实力,这一点是其他企业非常羡慕的。

  而“通过这几天的深入了解,其实同方电视在工艺设计、制造方面都已经达到了主流品牌的同等水平,而LED产业链这块则是远远走在其他企业的前面了。”刘伟也表示。

  另据同方电视相关人士透露,在月初的同方股份总经理会议上,同方电视已经提出了未来的三年规划,包括坚持品牌战略,在海内外市场上进行自有品牌“SEIKI”和“THTF”的销售;坚持国际化团队+国际化战略,全面布局全球化市场等。

  “未来三年,我们将重点组建和发展产品销售渠道和队伍,并提高单店运营质量,争取全国门店数量在现有基础上达到5000家,并将品牌及市场占有率提高到5%以上。”同方多媒体产业本部副总理王向东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具有国际化企业背景的高管加盟,必然会带来一系列的市场改革,这些举措会让在LED背光源和互联网电视拥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同方电视,迅速进入市场集中爆发期,实现快速的发展。(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