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灯具能效及有害物质减少法开始生效

2010-07-12 作者: 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加州灯具能效及有害物质减少法案》的某些条款开始生效。该法律的主要规定以能效为重心,目标是截至2018年将加州室内住宅和公共设施照明能耗最少降低50%。

  《加州灯具能效及有害物质减少法案》的某些条款开始生效。该法律的主要规定以能效为重心,目标是截至2018年将加州室内住宅和公共设施照明能耗最少降低50%。考虑到特定重金属和其他有害物质的风险,加州现禁止制造商、零售商、经销商及在线销售商出售含有超出浓度限值的特定危险物的通用照明产品。作为其危险废物的组成部分,该法案要求制造商减少照明产品中的毒害等级,符合欧盟RoHS(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中已生效部分的规定。

该法案第10.02条规定:禁止加州销售有害物质含量超过欧盟(EU)RoHS指令(2002/95/EC)指定浓度限制的通用照明产品。通用照明产品在该法案中定义为包括“提供室内住宅、室内商业以及室外使用的照明功能的灯具、灯泡、灯管或其他电子设备”。 可包括: 1.紧凑型荧光灯 2.直(直线)式荧光灯 3.白炽灯(包括卤素白炽灯) 4.发光二极管(LED) 许多照明产品不属于“通用照明产品”,其中包括以下特殊照明设施:电器灯、黑光灯、捕虫灯、色灯、红外线、左旋螺纹灯、航海用导航灯、厂房灯、反射灯、耐用灯、防碎灯、信号服务灯、银碗灯、射灯、三光灯泡和耐震或耐振灯泡。亦不包括直径大于32毫米的高输出和极高输出线性荧光灯、预热线性荧光灯、高强度放电灯、长度大于9英寸的紧凑型荧光灯以及国家监管的通用型白炽灯。该法案也豁免为带有特殊需求个人提供特别照明的灯具。

该法案第10.02条规定如下: 加利福尼亚州禁止以出售为目的的个人制造含有欧盟RoHS指令禁用有害物质含量的通用照明产品。 要求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的或供应用以销售的通用照明产品的制造商必须根据DTSC(有毒物质控制部门)文件提供技术文档以证明其通用照明产品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要求。

要求通用照明产品的制造商根据要求,向加利福尼亚州通用照明产品的销售商提供照明产品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证明书。该证明可列在集装箱或包装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