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LED灯箱照亮西安地铁

2010-07-0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新力光源轨道交通中心西安分公司成功中标西安地铁二号线广告灯箱项目,中标金额达1523万,项目中将有两个LED灯箱示范站,示范站的建成使用将为新力光源和西安地铁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新力光源一直不忘自己的使命——为人类增光添彩。继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地铁成功应用新力光源LED站厅照明、广告灯箱、导向标识、LED隧道灯后,新力光源怀揣着做LED领军企业的梦想,继续进军全国市场。

  西北重镇西安是新力光源进军西北市场的战略要地。新力光源曾经成功实施了西安机场高速公路LED照明、泾渭体育运动中心LED 灯照明、开元商场LED照明以及咸阳、临潼等地LED路灯照明工程。

  此次新力光源轨道交通中心西安分公司成功中标西安地铁二号线广告灯箱项目,中标金额达1523万,项目中将有两个LED灯箱示范站,示范站的建成使用将为新力光源和西安地铁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多年来,新力光源致力于稀土发光材料和LED新光源的研发,就是希望用 “用到哪里哪里亮”的“新力造”打造环保、安全的地铁交通。新力光源独家发明研制,在停电、无电等紧急情况下可持续发光十五个小时的SUNFOR稀土超长余辉蓄光自发光型标识牌,成为地铁线的最亮点;新力光源的LED照明灯箱,节能环保效果突出,比原设计传统灯箱节能达50%以上,在成都、广州、深圳地铁站厅和轨行区整体使用,创造了多个全球第一,如耀眼明珠在地铁线上处处闪耀。

  如同新力的产品,新力人的智慧也处处闪耀。新力人在西北市场不断探索,结合西北地区能源开发和使用的特点,以及西安市以十城万盏为契机大力发展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政策,积极推广LED照明。西安地铁项目成功签约是新力光源进军西北市场战略完美诠释。新力光源LED广告灯箱将照亮西安地铁,为新力光源企业腾飞锦上添花,为深入拓展西北市场夯实了基础。我们相信,新力光源一定会不辱使命,在西北地区大放异彩。(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