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莞LED智能路灯扮靓亚运路

2010-06-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广州举行的“广东省LED路灯应用推广现场会”上,亲临现场的相关领导表示,广东将加大LED路灯推广应用力度,推动LED产业快速稳定发展,积极为广东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

  勤上光电全球首创研发成功的“智慧宝led路灯远程无线智能管理系统”,具有检测报警功能,任何一盏路灯出现异常情况,系统就会即刻报警。

  6月24日,在广州举行的“广东省LED路灯应用推广现场会”上,亲临现场的相关领导表示,广东将加大LED路灯推广应用力度,推动LED产业快速稳定发展,积极为广东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

  现场会上,相关领导还特意“检阅”LED龙头企业、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LED示范工程。由其全球首创研发的LED智能路灯“妆亮”亚运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LED智能路灯出现异常会自动报警

  当日,与会领导及专家还来到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对LED龙头企业、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功率LED路灯示范工程进行现场“检阅”。

  笔者了解到,这批LED路灯技术上采用了勤上光电全球首创研发成功的“智慧宝LED路灯远程无线智能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检测报警功能,任何一盏路灯出现异常情况,系统就会即刻报警,还能在管理页面上清晰呈现异常路灯所在地点及异常原因。同时,该系统可实现分时无级控制,可根据夜间不同时间段,根据路面照明需要调整至原来光线的100%、50%、20%和10%的发光功率,达到实用、节能、环保等综合使用效果。

  “非常好。希望你们发展得更好,支持广州城市建设、支持广州亚运会。”相关领导在听取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对产品的介绍后,对勤上光电智能路灯的科技水平、使用效果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勤上光电加大研发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为广东的节能减排、城市建设以及广州亚运会作出更大贡献。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