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蓝光承办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行业标准研讨会

2010-06-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6月26日至6月28日,由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主办、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半导体照明技术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上海浦东临港新城召开。会上重点研讨了《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发光二极管外延片测试方法》及《小功率LED芯片技术规范》以上三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这是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主办的第二次全体讨论会。

  2010年6月26日至6月28日,由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主办、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半导体照明技术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上海浦东临港新城召开。会上重点研讨了《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发光二极管外延片测试方法》及《小功率LED芯片技术规范》以上三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这是工信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主办的第二次全体讨论会。

  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等起草小组成员单位的15位专家、标准化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工信部科技司技术基础处处长常利民、工信部科技司办公室主任甘小斌、上海市经信委技术进步处副处长陈长民、上海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副处长朱伟华、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委副主任蔡龙海、上海市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处长孔令毅出席本次会议。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郝茂盛博士主持会议。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弟对与会领导、专家和代表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此次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蓝光科技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标准起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研讨会上,专家及与会代表围绕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产品类行业标准《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发光二极管外延片测试方法》和《小功率LED芯片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务实的讨论,特别是针对测试等方面的验证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上海蓝光科技有限公司会同其它参与起草成员单位,对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完善,同时希望有条件的单位认真做好标准的前期验证工作,为后续标准的讨论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工信部科技司常利民处长、甘小斌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各单位在起草标准时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半导体照明领域标准化工作;希望标准工作组认真把好技术关,把半导体照明领域的标准工作做扎实;希望标准发布后要加大标准的宣传及执行。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