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ltron推出经济实惠的LED数字标牌

2010-06-11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altron公司是数字标牌领域的领军者,近日宣布发布新的开放式LED背光显示器的FBT-1042O生产线。FBT-1042O LED显示器可同时适用于常规屏幕和触摸屏幕,它代表了数字标牌领域最新的尖端技术。

  位于美国加州弗利蒙特市的Caltron公司是数字标牌领域的领军者,其于近日宣布发布新的开放式LED背光显示器的FBT-1042O生产线。FBT-1042O LED显示器可同时适用于常规屏幕和触摸屏幕,它代表了数字标牌领域最新的尖端技术。用户拥有了FBT-1042O后,便拥有了一个经济实惠并且多变的方式将LED的优点应用到数字标牌中。

  Caltron的董事长Jim Wang表示:“不久以前,大部分数字标牌使用的都是巨大的方块设计,正是由于有了LED技术,它们才得以有了更灵活和轻薄的设计,并且更环保。”

  LBT-1042O LED显示器有众多的输入设备(数字交互接口DVI、复合视频、S-Video端口、BNC)以及串行、USB接口,这使得它为用户提供了最多的功能。除了标准的LED显示器,Caltron还提供了LBT-1042O的两个触摸屏机型:LBT-1042OTEAR(5线电阻式触摸屏)和LBT-1042OTEASU(表面声波触摸屏)。更好的消息是,Caltron的LED显示器价格将非常有竞争力。

  如今的平板LED技术节省了成本和能源,给供应商和集成商一个更大的选择范围。Caltron的LED显示器器比传统CCFL面板耗能更少,并且它不含有水银,从制造工艺上来说,FBT-1042O显示器器更为环保。

  董事长Jim Wang还说:“LED面板因为其价格优势正在成为主流,而这不仅是一幅美丽的蓝图。LED的低散热、轻薄的结构为用户在无论是工业还是商业配置都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灵活性。这正是他们一直在寻求的数字标牌。”

  谈到性能,Caltron的LBT-1042O仅比CCFL多耗了27%的能源却提高了74%的亮度,除了这更优秀的输出/消耗比外,研究还证明它具有比传统CCFL面板更长的使用寿命(通常是两倍或三倍),而且相比传统显示器的操作温度范围:0至50℃(32°F至122°F),Caltron的FBT-1042O显示器具有更大的操作温度范围:-30℃至85℃(-20°F至185°F)。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