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出无转换器的LED灯

2010-05-1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的Acriche是全球第一种无转换器的AC LED灯。通过把数十个小型发光单元集成到一个LED晶粒上,它可由高压交流电来供电。与DC供电的常规LED相比,Acriche功率损耗低,并且由长寿命(超过3.5万小时)的转换器导致的额外电路成本也很低。

  

  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的Acriche是全球第一种无转换器的AC LED灯。通过把数十个小型发光单元集成到一个LED晶粒上,它可由高压交流电来供电。与DC供电的常规LED相比,Acriche功率损耗低,并且由长寿命(超过3.5万小时)的转换器导致的额外电路成本也很低。

  另外,交流电供电的Acriche使得有可能在一个循环(1Hz)接通两次,工作特征如同增倍频率一样高效。在60Hz交流电时,它的工作频率是120Hz,因此一般可以避免在80Hz或更低频率观察到的闪烁现象。Seoul Semiconductor公司拥有交流电供电芯片领域的原始技术,并拥有数百项专利,比如用于提高效率和稳定性的封装技术专利。另外,该公司还获得了UL、CE和TUV等等多项认证,以便消除所有对用电安全的可能担心(EMC、电涌等等)。

  同时,Seoul Semiconductor公司最近提高了光学效率,达到了与使用AC-DC转换器的常规产品同等的水平。现在,效率提高25%的100lm/W Acriche已经上市。它的亮度约为白炽灯的10倍。该公司于1季度开始了100lm/W Acriche的量产,并把业务积极拓展到了多个光学应用市场以及常规照明市场。

  考虑到能效,低价LED光源的开发很关键,这样才能进一步扩大LED市场。换言之,需要改进LED,使它们的成本与流明比最小化。Seoul Semiconductor公司计划以Acriche专利技术为基础,不断开发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多种应用。

  根据IMS的研究报告,Seoul Semiconductor公司是全球第四大LED公司。它目前拥有5,000多项专利。以先进出色的技术为基础,该公司已生产出Acriche、Deep UV LED和Non-Polar LED.(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