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雨LED点亮世博会

2010-05-17 作者:真明丽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4月30日,上海世博会开幕焰火晚会上,6000个LED小球散发着光芒,飘过黄浦江。

  真明丽产品先后亮相雅典奥运、北京奥运和上海世博会

  

  今年4月30日,上海世博会开幕焰火晚会上,6000个LED小球散发着光芒,飘过黄浦江。

  预热之企业标本

  实施《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群众论坛

  南方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在发展低碳产业方面,江门已经形成一批龙头企业,除了新光源方面具有竞争力的真明丽集团之外,新能源方面,中广核集团在台山的核电项目总投资达502亿元。在新材料方面,江门的产业规模居全国第三位。其中,江粉磁材是国内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元件制造商之一。

  备受关注的上海世博会赢得世界的掌声,这里面也有江门企业的功劳。记者了解到,江门企业真明丽控股制造的LED灯饰,装扮了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演艺文化中心和7个主题馆,在世博会照明工程中分得10%—20%的“蛋糕”。

  “江门造”露脸世博会

  在上海世博会上,黄浦江的“火树银花不夜天”、澳大利亚国家馆的如梦如幻、秘鲁“金字塔”国家馆的神秘、加拿大国家馆的枫叶红等等都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这后面都有“江门造”的功劳。

  “上海世博会的照明工程中,我们中标额度超过5000万元。”昨日,鹤山真明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治佳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真明丽控股有限公司共计装饰了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演艺文化中心和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秘鲁、通用汽车等7个国家或企业主题馆。

  李治佳介绍,招标过程中不乏一些国际性大企业,其中,西门子全资子公司欧司朗就是强劲的对手,但最终真明丽控股有限公司还是抢下世博会照明工程10%—20%的份额。

  不过,最让“江门造”露脸的,是世博会开幕式。“世博会开幕式被称为数字开幕式,共分两章。一章是“中国欢迎你”,另一章是“欢聚在世博”,这两章的大部分照明设备都由我们提供,其中第二章里有6000个直径为0.5米的LED发光球更是整个世博会开幕式的亮点。”李治佳介绍,由于这6000个彩球在世博会上的特殊意义,目前正在拍卖中。

  将建华东华北两大分厂

  记者了解到,真明丽亮相世界性盛会并不是首次。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最重要的场所之一,和“鸟巢”、“水立方”并称三大景观的庆典广场,其地板灯就是由真明丽供应,同时2004年雅典奥运会所有主场馆里也有真明丽产品的身影。

  “另外,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我们也参与其中,中标了几个主题项目。”李治佳称,目前真明丽已经拥有LED核心专利超过1000件,产品系列超过1万种。

  去年真明丽产值已近20亿港元,其生产的装饰灯在欧洲市场占60%以上的份额,在美洲、澳洲和亚洲(中国大陆除外)市场占50%以上的份额,成为江门发展低碳产业的龙头企业。

  李治佳认为,随着低碳经济的发展,LED产业将会有长足发展。据南都记者了解,真明丽集团已经率先投资15亿元,在高新区设立生产线。“今年,除了在核心技术上继续提升之外,还将在国内建立华东和华北两大分厂,提前进行产业布局。”李治佳透露。(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