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亚洲首家LED 芯片制造厂于马来西亚开业

2010-04-28 作者:欧司朗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槟城新工厂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第二家 LED 芯片制造厂,将采用氮化铟镓 (InGaN) 技术在 4 英寸圆片上生产 LED 芯片,作为蓝光、绿光和白光 LED 的基础。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今天在马来西亚槟城为其占地 35000 平米的新 LED 晶圆制造厂举行开业典礼。这是该公司在亚洲设立的第一家 LED 芯片工厂,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将致力于生产发光二极管 -- 未来光源的专用芯片。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 (Mustapa Mohamed)、马来西亚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欧司朗全球首席执行官顾梓乐先生 (Mr. Martin Goetzeler) 以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首席执行官 Ruediger Mueller 博士共同主持了工厂的落成典礼。在槟城投资兴建的这家新芯片工厂和德国雷根斯堡的芯片工厂双剑合璧,使欧司朗的芯片生产能力提升了一倍。

  槟城新工厂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第二家 LED 芯片制造厂,将采用氮化铟镓 (InGaN) 技术在 4 英寸圆片上生产 LED 芯片,作为蓝光、绿光和白光 LED 的基础。有了这家新工厂,再加上德国雷根斯堡的 LED 芯片工厂,欧司朗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将以卓越的品质、充足的产量加上成本上的优势,快速应对迅猛增长的 LED 市场。

  随着槟城生产基地的开业,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已成为第一家同时在欧洲和亚洲均设有大规模芯片生产工厂的 LED 制造商,也因此能够继续保持其在LED 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并且有能力把握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LED 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据市场研究人员预测,到 2012 年,发光二极管 (LED) 和有机发光二极管 (OLED) 的销售额将增长三倍,直逼 130 亿欧元。LED与OLED以其尺寸小、使用寿命长和能效一流等特性,开辟出崭新的应用领域和市场。欧司朗全球首席执行官顾梓乐先生指出:“凭借欧司朗在 LED 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均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正在塑造未来的照明市场。在固态照明的产品已占我们总销售的 17%。配合传统技术,我们的 LED 产品组合、系统和解决方案将使照明节能潜力提升至 60%,这对气候保护而言无疑是重要的贡献。”LED 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目前已覆盖建筑照明、背光显示、移动终端设备、固态照明、汽车照明等领域,将来还有望延伸至更多领域。如今,采用 LED 照明的投影机、取代广告牌的 LED 显示屏视频墙以及装配 LED 车头灯的汽车已随处可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首席执行官 Ruediger Mueller 博士表示:“在选择新工厂厂址时,成本优势、有才能且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让槟城脱颖而出。不过,与马来西亚政府的长期合作关系,也使得槟城成为我们的首选,毕竟我们在槟城已经运营了 30 多年。”

  开业典礼将会在位于槟城峇六拜自由工业区 (Bayan Lepas Free Industrial Zone) 的工厂现场举行,员工代表也出席庆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LED 组装厂的员工和芯片制造厂的新同事,都对自己能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 LED 芯片厂和参与这不断增长的市场的一员而兴奋不已。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