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宣布推出突破性创新LED平台及多项LED新品

2010-04-2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Cree 公司 (Nasdaq: CREE) 宣布推出突破性创新照明类 LED 器件——XLamp? XM LED。这款新型单芯片 LED 不仅在 350 mA的驱动电流下提供了创纪录的160 lm/w高光效,而且还能在 2 A 电流下提供 750 lm 的光通量,这意味着不足 7 W 的此类 LED 能够产生相当于 60 W 的白炽灯产生的光输出。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Cree 公司 (Nasdaq: CREE) 宣布推出突破性创新照明类 LED 器件——XLamp® XM LED。这款新型单芯片 LED 不仅在 350 mA的驱动电流下提供了创纪录的160 lm/w高光效,而且还能在 2 A 电流下提供 750 lm 的光通量,这意味着不足 7 W 的此类 LED 能够产生相当于 60 W 的白炽灯产生的光输出。

  Cre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uck Swoboda 指出:“这一全新平台延续了 Cree 颇具规模的产品研发创新传统。我们继续引领 LED 性能标准,这些新推出的性能基准让人们彻底摒弃了上世纪能耗大的技术。”

  冷白光 XM LED 在 350 mA 的驱动电流下可产生 160 lm 的光通量,光效高达160 lm/w。该新型器件的封装尺寸略大于 Cree 的 XP 系列产品,提供了极高光效和极高驱动电流的独特组合。XM LED 在 2 A 的电流下可产生 750 lm 的光通量,光效达到 110 lm/w。XM 平台的热阻为 2℃/W,这是一项业界领先的技术突破,该项性能比 Cree 的旗舰产品 XLamp XP-E LED 提升了 350%。

  同期推出的XLamp® XP-C 彩色 LED,提供深蓝、蓝、绿、黄、红橙和红等色彩,进一步丰富了高功率彩色 LED 系列产品。上述新型XP-C LED比 Cree 的前代中端彩色 LED 亮度提高了 10% 至 50%。

  XLamp XP-C 彩色 LED 支持 0.5W~1W 的工作功率,可为众多彩色照明应用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此外,XP-C LED 通常也兼容于现有的光学设计,有助于降低系统设计成本。

  Cree 公司 LED 元器件市场营销总监 Paul Thieken 指出:“Cree 不断丰富我们业界领先的 XLamp XP LED 系列产品的设计方案。Cree 提供了业界较丰富的彩色LED 系列产品,从针对标识牌和娱乐产业的高亮度 LED 到面向建筑、变色、舞台、应急车辆及运输等应用的大功率 LED,无所不包,这些产品提供了各种性价比组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