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Acriche实现150lm/W高效率

2010-04-1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世界著名LED企业首尔半导体(株)称,使用交流电源驱动的独自专利产品Acriche在2月份实现了100lm/W的高光效。本月已经开始投入量产的同时,研制出了超过150lm/W的发光效率。

  世界著名LED企业首尔半导体(株)称,使用交流电源驱动的独自专利产品Acriche在2月份实现了100lm/W的高光效。本月已经开始投入量产的同时,研制出了超过150lm/W的发光效率。

  该150lm/W产品将在今年年末之前投入量产。该Acriche将在更大范围内替换卤素灯、白炽灯泡或荧光灯。自去年9月份开始,欧洲已禁止销售100W级以上白炽灯泡。今后,所有国家都将从法律上规定禁止使用所有无效率的现有灯泡。

  Acriche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在民用交流电源下无需直流交流转换器就能驱动的光源,与使用转换器的普通LED相比,不使用转换器,不仅没有电力损失,还因无需安装转换器而节省附带费用,而且因不使用转换器而减少了碳排放量,具有更加环保的优点。因此,世界三大照明企业中的两家企业已采用Acriche量产照明产品。此外,已有100余家企业开始扩大了使用范围。首尔半导体通过本次开发,进一步加快了开发LED照明市场所需的具有高效率及信赖性的Acriche产品的步伐,作为LED环保企业将进一步提高国际上的公司地位。

  Acriche介绍:

  首尔半导体的主打产品交流电源用半导体光源Acriche是无需交流-直流转换器,可以在高电压交流电源下直接驱动的LED。无需转换器等额外装置或电路,解决了因转换器(寿命约为2万小时以下)导致的寿命缩短的缺点。而且,Acriche获得了欧洲CE、TUV认证,获得了美国UL象征电子零部件安全性的可靠性的RU认证。Acriche以便于安装、节约安装费用及寿命长(约3万5千小时以上)的效用,为世界所瞩目,引领着照明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