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GE照明集团将在西安建半导体照明研发生产基地

2010-04-0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25日上午,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照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副省长吴登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以及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副总裁、照明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凯,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王志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3月25日上午,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照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副省长吴登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以及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副总裁、照明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凯,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王志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通用电气作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在半导体照明领域具有全球领先技术。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是我省半导体照明产业的龙头企业。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安成立合资公司,引进通用电气的半导体照明研发生产管理流程,并利用通用电气在全球的销售网络,推广合资公司半导体照明产品,拉动整体区域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和西安市的半导体照明产业水平,实现地区产业在规模上和技术上的突破,并立足于全球推动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

  岳华峰在致辞中对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和美国通用电气照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半导体产业是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发展的战略产业之一。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就半导体照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进行深入合作。我们相信,在陕西省、西安市以及西安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进一步壮大西安高新区半导体产业集群,推动陕西省、西安市半导体产业的飞速发展,西安高新区也必将加快形成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半导体照明基地。西安市以及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提供一流服务,支持企业在高新区进一步做大做强。

  陕西省国资委、工信厅,西安市委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建委、市市政公用局等省市部门领导,以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又讯 签约仪式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会见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副总裁、照明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凯一行。孙清云首先对马凯一行来西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对通用电气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在清洁能源和半导体照明领域具有明显技术优势,特别是公司提出的绿色畅想理念备受关注。孙清云指出,当前,西安市正在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建设绿色城市、低碳城市,并把清洁能源和半导体照明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为通用公司在西安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广阔发展前景。孙清云希望通用公司加快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

  马凯对西安给予通用电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用电气把推广绿色技术作为使命,希望通过此次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的合作,加强半导体照明产业在陕西和西安的研发推广。(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