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电济宁科技园开工奠基

2009-12-30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圣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9日上午,联电济宁科技园在山东济宁高新区开工奠基。副省长李兆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台湾联华电子集团董事长洪嘉聪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川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民,副市长周洪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物价局等省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奠基仪式。

  12月29日上午,联电济宁科技园在山东济宁高新区开工奠基。副省长李兆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守刚,台湾联华电子集团董事长洪嘉聪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川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民,副市长周洪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物价局等省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奠基仪式。

  联电济宁科技园由台湾联华电子集团投资建设。该集团创立于1980年,拥有完整的硅半导体、LED和新能源产业链。2009年以来,联电集团与山东省达成新光源新能源产业战略合作框架,以济宁为投资载体,设立LED和新能源高新技术项目,五年内打造中国最大的LED外延片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基地,先期将重点建设 “衬底材料—外延片—封装—应用产品”LED完整产业链,并逐步完善横向配套产业群,建设成为中国LED产品研发、制造、供应中心和全国重要的光电产业特色基地。目前,已有9家注册公司进驻联电济宁科技园项目群,这些项目建成竣工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

  李兆前在致辞中代表省政府对联电济宁科技园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把半导体照明产业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作为全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的重点方向之一,列入了高端、高质、高效产业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初步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生产体系和产业技术优势。台湾联电集团作为全球第二大硅半导体生产企业,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完整的LED产业链,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今年以来,山东省与联电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在LED新光源等领域展开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理念相通、高度互信、精诚协作,共同协手在济宁打造全国最大的LED外延片产业基地。今天,联电济宁科技园的奠基,让人欣喜地看到双方合作的LED新光源高新技术项目正在务实、高效地向前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他要求省直各有关部门和济宁市继续搞好项目服务和工作协调,创新优化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他希望联电集团和山东省在今后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以联电济宁科技园奠基为起点,以山东济宁为基地,面向全省、面向全国,携手共创新的辉煌事业。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