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冠品推出适合LED灯具的软陶瓷散热漆

2009-11-18 作者: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冠品化学近日推出一款LED灯具软陶瓷散热漆,能够有效解决以往灯具在加喷保护漆所呈现闷热的问题,帮助LED户外灯具厂商更有效通过环境测试,让标案早日通过验证,达到节能省碳的公共福利目标。

  LED路灯法规CNS 15233于去年12月通过,未来LED灯具厂商都必需通过4,000小时照明测试,才有机会抢尽各项政府标案,但是LED外延发出的高热,仍然是LED灯具厂商处理难点,为协助国内LED厂商能快速解决LED导散热问题,冠品化学近日推出一款LED灯具软陶瓷散热漆,能够有效解决以往灯具在加喷保护漆所呈现闷热的问题,帮助LED户外灯具厂商更有效通过环境测试,让标案早日通过验证,达到节能省碳的公共福利目标。

  冠品化学所推出的LED灯具软陶瓷散热漆,可直接喷涂于LED灯具外部,施工操作简便,可适应各种形状的散热结构。借由散热漆内的软陶瓷粒子,让LED灯具的热能迅速的传导出去。这种软陶瓷散热漆属于热固型材料,符合RoHS环保安全规范,施工程序简便也无需任何特殊机具,经过烘烤后热固,可长时间承受LED的高温不会有质变问题。

  冠品化学协理郑垂煌表示,冠品LED灯具软陶瓷散热漆可因应客户需求调配不同颜色,让LED灯具设计更加有形,散热效果一样好。目前户外照明的LED灯具为了要能耐风吹日晒雨淋的侵蚀,都会在户外LED灯具外壳上加以阳极处理或是加喷保护漆,但是这些耐侵蚀的处理反而像是在蒸笼外又加上锅盖,把需要被传导出来的热能,又封了回去反而造成LED灯具的寿命减短。所以有效的解决之道,就是改喷涂具有抗酸碱侵蚀的软陶瓷散热漆。

  冠品LED户外灯具散热漆,可承受PH 3~11之酸碱值,不畏酸雨侵蚀,它会在LED户外灯具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并同时具备迅速传导热能散发的功效。由于是以软性陶瓷及特殊配方材料,因此也具有相当程度的组装冲击,不易发生组装的擦痕问题.目前每公斤可喷涂面积约为40~50平方公尺,材料成本低于90元/平方米,可有效解决现有LED户外灯具在阳极处理或烤漆后造成散热不良的痛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