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旺季度到,封装厂业绩形势大好

2009-08-2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起LED封装厂业绩全面起飞!东贝(2499)在接获国际大厂LED照明订单后,营收将连续三个月创下单新高;亿光(2393)本月营收也有望突破10亿元新台币。

  8月起LED封装厂业绩全面起飞!东贝(2499)在接获国际大厂LED照明订单后,营收将连续三个月创下单新高;亿光(2393)本月营收也有望突破10亿元新台币;因大陆市场开花结果,佰鸿(3031)创新高机率也大大增加。

  2009年,东贝是成长动能最强的LED厂。继7月营收首次突破4亿元后,公司预估8月营收可望进一步走高。由于近期接获国际大厂LED照明订单,9月可望突破5亿元,且会一路走高到11月。据了解,东贝也接获瀚宇彩晶的订单,主要是应用在NB的背光源。东贝董事长吴庆辉表示,东贝最近接到不少NB背光源的订单,几乎是被客户追着跑,第三季度获利有机会比上半年好。近期,东贝在LED照明也展开策略联盟,目前LED照明占营收比重已从上半年的10%成长五成到15%,2010年有机会再倍增。

  应需求,亿光也积极进行扩产,SMD产能将从月产12亿颗扩大到15亿颗。亿光也正规划兴建第三座厂,预估新厂SMD最大月产能可达7亿颗。同时,中国中山厂也正规画扩充红外线等的产能。挟大厂优势,亿光第三季度起也提高在NB背光源的销售比重。据瞭解,亿光接单持续加温,8月营收有机会突破10亿元,创下单月历史新高。

  在接获大陆家电厂订单后,佰鸿8月营收可能超过市场预期创下新高。佰鸿协理王碧玉表示,来自大陆家电厂的订单不错,让佰鸿SMD等产能逼近满载,加上红外线订单增加,可望带动营收明显上扬。法人预估,佰鸿8月营收有机会挑战4亿元,是2009年首次创下单月历史营收新高。此外,大陆地区LED路灯标案将陆续在9月起开标,在LED路灯市场耕耘已久的佰鸿可望有所斩获,业绩有机会在下半年展现强劲成长力道。

  投信法人表示,LED产业进入旺季度,加上笔记型计算机和液晶电视加速导入LED应用于背光,进一步刺激LED的需求,不少厂商将展开营收创新高之旅。(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