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库柏逆势投资 在东莞建全球生产基地

2009-06-11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位于常平镇袁山贝村的东莞万迪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库柏工业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生产基地,正式在东莞投入运作。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江凌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你们逆市投资,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位于常平镇袁山贝村的东莞万迪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库柏工业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生产基地,正式在东莞投入运作。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江凌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你们逆市投资,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LED领域合作大有空间

  库柏工业是一家以电子产品和工具为主的全球性制造商,在全球拥有超过31000名员工,在23个国家拥有制造基地。而昨日开业的万迪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库柏工业集团的八大事业部之一库柏电工。

  “在全球金融危机下,库柏逆流而上,在东莞投资建立生产基地,对企业起到了提升信心的作用。”江凌说,库柏在LED节能灯具领域有实力,而东莞也有300多家LED企业,彼此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库柏早在1995年便与东莞的企业合资,已在长安开设两个工厂,万迪则是库柏在莞的第三个工厂。也可以说是库柏电工事业部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库柏中国总裁刘金利说。新厂区目前投资额约为450万美元,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

  在莞建全球生产基地

  库柏为什么逆市增资扩产?库柏中国总裁刘金利回应,库柏电工作为北美市场的知名电器开关供应商,过去一直都是将产品发包给加工商代加工,去年底开始,库柏收购了东莞一家加工商的生产线,自己投资生产,实现了从收购加工商到自行生产的转变。

  江凌表示,希望库柏尝试再把东莞一些合适的企业通过这种方式收购过来,由库柏直接运营。“未来三五年,经济肯定会逐步好转,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但真正恢复前几年的市场状况,还需要更长时间。”江凌对库柏电工总裁Pawl David说,未来的几年内,企业之间的整合是一个总体的趋势,如果像库柏这样的公司,能利用自己品牌和技术优势,可以趁机把自己做大做强。

  “库柏未来有两个全球生产基地,一个在东莞,一个在墨西哥。”Paw l D avid说,库柏将加强对东莞工厂的投资,利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不断创新的技术促其发展。(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