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微光电子:引领LED照明新时代

2009-05-20 作者: 来源:中国电子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微光电子(潍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光电子)是一家由留美归国博士创建、专注于半导体光源器件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中微光电子(潍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光电子)是一家由留美归国博士创建、专注于半导体光源器件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倾全力开发业界领先的绿色节能LED照明产品,推出了几十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其中,“大功率白光LED制造与其道路照明技术”通过了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属国际先进水平。截至目前,中微光电子累计向国内外客户销售并安装近6万套白光LED路灯,是全球最大的LED路灯供应商之一。同时,中微光电子积极进行技术产品储备,以迎接即将到来的LED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的新时代。

  独有专利技术解决LED路灯规模应用瓶颈

  作为全球最大的LED路灯供应商之一,5年多来,中微光电子通过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技术,成功解决了数个制约LED路灯大规模应用的瓶颈,使LED道路照明灯具具备了大规模推广的技术基础和生产条件。其中最为关键的几大自主创新技术是:

  专利配光技术:中微光电子独有的专利配光技术,保证灯具的光学利用率高达90%以上,同时使LED灯光在路面上形成矩形光斑,保证了道路照明的均匀度。

  LED驱动电源技术:中微光电子自主研发、设计并制造的LED驱动电源,智能化程度高,可靠稳定,适应性强,具有多种保护功能,各方面参数性能业界领先。LED驱动电源功率因数均大于0.99,电源效率大于90%。

  独有LED单灯光源批量生产技术:在白光LED单灯封装上,采用了有源对准技术,从而大大提高了光的提取率和色温精度。公司开发了光效超过100流明/瓦、色温精度在±100K以内的白光LED单灯批量生产技术。

  独有LED照明光源散热技术:在LED照明光源上,中微光电子采用了专利的共晶焊接技术,实现了全金属连接,彻底解决了散热的难题。白光LED光源模组可连续工作5万小时以上,5万小时的光通维持率超过85%。

  由于开发出多项专利技术,中微光电子白光LED路灯具有以下突出优势:一是光效高,在与高压钠灯同等的照明效果条件下,比高压钠灯节电70%;二是显色指数高,大于80;三是配光好;四是耐候性好,防护等级均为IP66;五是可靠性高,维护费用低;六是智能化程度高,可实现光控、温控和远程控制;七是功率系列全,从30瓦到350瓦,可满足各种应用场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