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强光电推出1500流明多晶封装

2009-03-23 作者:新强光电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禀持着持续创新精神的新强光电(NeoPac Lighting), 再一次将多晶封装、单一点光源LED发光引擎的亮度提升到全新的境界,光通量达1,500流明。

  禀持着持续创新精神的新强光电(NeoPac Lighting), 再一次将多晶封装、单一点光源LED发光引擎的亮度提升到全新的境界,光通量达1,500流明。

  新强光电总是站在LED科技突破的领先地位。2007年7月新强光电以500流明的多晶封装、单一点光源LED发光引擎打破世界纪录,在持续研发新技术的努力下,开发出超越先前所创纪录三倍的亮度。

  新强光电的突破性科技乃是基于NUP(固态照明通用平台)所发展的,此平台整合了数个不同的技术层级,从芯片、封装、模块一直到整个系统,形成完整的固态照明产品的开发平台。

  新强光电的突破性技术结合了独到的热处理技术,此革命性科技不但能驱动超高功率高密度封装,使单一点光源LED(30W)以产生超过1,600起始流明以及1,500维持流明的光通量,同时解决了在此严苛条件下LED所面临的散热问题,将结点温度恒定控制在60°C,进而确保LED光源的耐久性并维持其光特性。

  新强光电开发的超高功率30瓦的光引擎,使用其独有专利技术所封装的NeoPac Emitter,尺寸仅有14.1x14.1mm2,并引用先进的热处理技术,当以1安培的电流驱动时,其系统热阻仅有1.17°C/W (LED结点到环境温度)。利用此技术发展的LED光引擎能在超高功率、高密度下产出极高光通量同时还能维持低结点温度(60°C),因此能确保LED灯具的效能与耐久性。

  新强光电董事长陈振贤进一步说明,“考虑LED封装以及系统组装所产生的系统热阻在超高功率的运作条件下所产生的问题,目前大多数在市场上流通的单一封装的高功率LED光引擎皆为3瓦,而且这些产品皆需要结合设计良好的散热片以确保使用安全。新强光电以系统构装技术所发展的NeoPac Light Engine能够轻易的处理教这些产品犹高出十倍以上功率的热量。更重要的是,还能维持 LED的结点温度稳定在60°C。”这样的技术突破,预计将推动单一封装、点光源LED进入光电产业的重要照明应用中,并且能大幅降低LED照明产品的成本。

  陈董事长进一步指出,“不论未来LED芯片的发光效率如何的进展,新强光电的固态照明通用平台皆会如同基础架构一般在LED照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此平台也将是LED固态照明中,单一点光源的最佳选择。(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