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chler推出26款专业设计的LED景观照明产品

2009-03-17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伴随着Kichler 公司LED景观产品的成功上市,令Kichler感到自豪的是,其新增的26款新型、具专业设计的LED景观产品,倍受欢迎。再加上12款LED庭院灯和散光灯、4款井灯、3款重点照明灯,以及新型长形LED挡光罩,目前,Kichler公司可为房主提供一套完整的节能型LED产品系列,这些LED灯发出的光是明亮的、白色的,甚至是流动性的。

  伴随着Kichler 公司LED景观产品的成功上市,令Kichler感到自豪的是,其新增的26款新型、具专业设计的LED景观产品,倍受欢迎。再加上12款LED庭院灯和散光灯、4款井灯、3款重点照明灯,以及新型长形LED挡光罩,目前,Kichler公司可为房主提供一套完整的节能型LED产品系列,这些LED灯发出的光是明亮的、白色的,甚至是流动性的。

  Kichler公司高级产品经理Jack Miller表示,“最新的LED产品可为房主提供一套完整的LED解决方案,所有可支持能源节约的设计,同时,减少设计的复杂性以及相关的安装费用,”“所有具专业设计的LED产品,为了达到业界无可比拟的优质光学、清晰和精确的照明效果, 在设计时采用了新一代LED芯片。”

  Kichler公司所有专业设计的LED产品与其白炽灯相比,所消耗的能源少于75%,并且使用寿命长,可达40000小时,或粗略估计为20年。

  除了现有的LED重点照明灯、甲板灯、砖灯和台阶灯之外,2009年初,Kichler公司将推出新型具专业设计的LED景观照明产品,其中包括:两款可调式地埋LED井灯,最适用于地埋式向上照明;两款新型庭院灯和散光灯,以及四款热门设计的LED灯;长形LED挡光罩,最适用于树中照明区,防护外来的眩光是必要的。

  Kichler Lighting公司的景观照明产品包括:装饰性庭院灯、重点灯、专业照明产品、变压器和相关配件。Kichler Lighting公司的景观照明产品可通过授权照明分销商、灌溉分销商、电力批发供应商,以及全国性照明展来购买。(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