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的Acriche成为SIL展关注焦点

2009-02-1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是世界领先的LED制造商,已宣布其计划参加本月18-20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2009年度照明策略展(Strategies In Light (SIL))。

  首尔半导体是世界领先的LED制造商,已宣布其计划参加本月18-20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2009年度照明策略展(Strategies In Light (SIL))。

  第十届SIL展是高亮度LED展会,由Strategies Unlimited和PennWell公司主办,Strategies Unlimited是一位美国的市场调研专家。这次会议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会议。去年,有来自28个国家的1500多家展商参展,交流LED技术,并形成一个社会网络。该展会有望再次以节日气氛呈现。

  首尔半导体作为该展会的赞助商和参展商,将展示各种各样的LED,包括交流驱动Acriche,有望未来有所创新的光源,P4系列、High CRI Top View LED以及适用于手机和汽车刹车灯的蓝光LED。

  在该展会上,Acriche成为首尔半导体的主展产品,并成为该展全球所关注的焦点。Acriche无需转换器直接由交流驱动。此特征明显区别于其它几乎所有需要转换器的直流驱动LED产品。此特征不仅简化了照明的电路设计,而且最大限度地提高了LED的寿命(30000~40000小时),并给需要转换器的、寿命被缩短的LED(寿命在10000~20000小时)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Acriche以其创新技术而闻名于全球市场。去年12月,首尔半导体的Acriche被授予2008年韩国新技术(Newtech Korea 2008)奖,并名列2008年韩国十大最新技术之一,并命名为2006年德国知名电子杂志(Elektronik)的“最佳产品”, Elektronik是欧洲最有威望的电子书刊之一。

  首尔半导体准备推出High CRI Top View LED,该产品已于去年五月公布,以及超薄Z1系列。High CRI Top View LED的显色指数是90,相当于自然光,0.2W产品的光效是70lm/W,其寿命超过50000小时,具有高可靠性。较为突出的是,超薄Z1系列被用于室内与户外照明灯具和照明装置。

  首尔半导体的官员表示,这种参与将会强化其在全球LED市场的地位,并给自己提供了一个纵观全球LED市场趋势的良机。(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