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尔半导体装饰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夜景

2009-02-14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表示,圣彼得堡市参议院商务中心外墙安装了该公司的Acriche产品,该灯具采用交流电驱动的半导体照明。

  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表示,圣彼得堡市参议院商务中心外墙安装了该公司的Acriche产品,该灯具采用交流电驱动的半导体照明。

  Vitrulux Oy是一家俄罗斯照明公司,已完成3000个Acriche装饰性闪电形照明装置的安装。

  参议员的发言人解释了为何Acriche产品能获得该项目。首先,Acriche可以说是比传统荧光灯具有更好的光控制特性以及良好的光视角。其次,虽然现有荧光灯的寿命小于10000小时,但Acriche照明装置的寿命可长达30000小时。此特征使得其可大幅减少维修费用。此外,现有T5型荧光灯消耗功率36W,而Acriche照明装置仅消耗功率20W,可节省45%的能源。

  首尔半导体的技术经理表示,现有荧光灯不能在-10℃以下的天气条件下正常照明,而在相同的天气条件下,Acriche照明装置的光通量和寿命就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因此,他建议,Acriche可作为户外照明的一种良好光源。

  首尔半导体的Acriche产品是一个无需转换器,由交流电驱动的AC/DC半导体光源,有别于需要转换器的普通直流电驱动LED。该特征可使Acriche的使用寿命超过30000小时,并为需要转换器、寿命被缩短到1000-2000小时的直流驱动LED提供了解决方法。

  Acriche产品凭借LED的优势使其寿命可达最高限度。此外,Acriche得益于其设计简单且易于安装。

  

  首尔半导体的Acriche产品已被全球公认为拥有最佳技术。去年12月,首尔半导体的Acriche被授予2008年度韩国新技术(Newtech Korea 2008)奖,并名列韩国十大最新技术之一。此外,它被命名为2006年度德国著名电子杂志(Elektronik)的“最佳产品(Product of the Year)”。

  一位首尔半导体的官员表示,“尽管经济沉闷,但是正因为世界各地(包括俄罗斯在内)拥有出色技术,因此消费者对Acriche产品的需求急剧增加”,而且,“在2009年,我们将拿出经费的10%用于研发投资,这样,我们就可以创造出像Acriche一样富有创新性的产品。”(編輯: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