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世纪切入LED系统产品 进入样品认证阶段

2008-12-11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地区LED上游外延厂新世纪今年11月营收较上月下滑28%,超乎预期,公司预计,第四季营收可能会比上季减少15%以上,比原先预计的差一些。获利方面由于公司费用率第四季没太大变化,预计仍可望是LED芯片同业中表现相对较好的。今年开始切入的下游模块和系统产品,目前已经开发出样品,进入认证阶段中,预计明年开始出货。

  台湾地区LED上游外延厂新世纪今年11月营收较上月下滑28%,超乎预期,公司预计,第四季营收可能会比上季减少15%以上,比原先预计的差一些。获利方面由于公司费用率第四季没太大变化,预计仍可望是LED芯片同业中表现相对较好的。今年开始切入的下游模块和系统产品,目前已经开发出样品,进入认证阶段中,预计明年开始出货。

  新产品方面,新世纪指出,今年公司成立了系统产品事业部门,针对下游应用模块和系统产品建立研发技术团队,目前已经开发出样品,进入认证阶段。预计明年可望开始出货,对营收产生贡献。详细产品线及业务内容,则必须等到正式接单出货后才对外进一步说明。

  原本新世纪预计,由于Display市场以商用市场为主,受景气冲击影响应该不至于像IT消费性产品那样大,因此预期第四季营收应该只会比第三季减少约5%-10%,在LED上市柜厂商中,是对第四季看法最乐观的。不过,由于新世纪今年11月份营收降到1亿元新台币,较上月滑落28%,较去年同期衰退7.55%,衰退幅度超乎预期,新世纪已改口预计,今年第四季营收将会比上季下滑至少15%,推估新世纪第四季营收约落在3.3-3.5亿元新台币间。

  累计今年1-11个月,新世纪的营收为13.29亿元新台币,年成长率39.87%。尽管国内LED上游外延厂11月起多数陷入亏损,但新世纪表示,由于第四季费用率没有很大变化,以目前营收水位评估,第四季的获利表现,仍可望是LED上游外延同业中,相对较好的。(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