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NS推出新一代汽车电子系统用芯片

2008-10-30 作者: 来源:21IC中国电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NS)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新一代汽车电子系统的芯片产品。这系列能源效率极高的创新产品尤其适用于汽车的LED灯光系统、动力传动系统、安全系统以及娱乐信息系统。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NS)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新一代汽车电子系统的芯片产品。这系列能源效率极高的创新产品尤其适用于汽车的LED灯光系统、动力传动系统、安全系统以及娱乐信息系统。

  汽车若暂时停泊一段较长的时间,电池的漏电情况可能相当严重。为免漏电对电池造成损害,美国国家半导体特别推出LM26003。该产品为一款开关稳压器,具有低电流休眠模式,可以提高低负载操作时的效率。此外,这款芯片还有电流模式控制功能,可以在4.0V至38V的广阔输入电压范围内执行准确的稳压功能。LM26003开关稳压器采用20引脚的TSSOP封装,采购以1,000颗为单位,单颗价为3.90美元,已有批量供货。

  由于LED灯的亮度效率高于钨丝灯泡及萤光灯泡,因此越来越多汽车采用LED灯泡,以改善燃油使用效率。此外,LED含有较少危险化合物,寿命较长,因此更为环保。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PowerWise系列LED驱动器可以驱动1W至5W的高亮度LED。这系列LED驱动器适用于广阔的输入电压范围,而且可以输出恒定电流以控制LED亮度。此外,该系列LED驱动器的反馈电压极低,有助于减少功耗。停机电流更可低至“0”,对提高效率有极大的帮助。这系列LED驱动器还有调光控制、保护及过热停机控制等功能,全部适用于多种不同的照明系统。

  针对车头灯、白天辅助灯、雾灯、车尾组合灯等车位照明以及车顶射灯、仪表板背光灯等车内照明,美国国家半导体推出了PowerWise LM3421及LM3423高电压LED驱动器。这两款芯片的特点是可以驱动3个或以上串联一起的LED。这两款芯片都采用小型的TSSOP封装,采购都以1,000颗为单位,LM3421芯片的单颗价为1.55美元,而LM3423芯片的单颗价则为1.75美元。

  由于车厢空间有限,娱乐信息系统的显示器背光系统必须极为小巧。美国国家半导体特别为这类应用提供PowerWiseLM3431 3通道恒流LED 驱动器。该产品内置高度集成的升压控制器,而且调光控制频率高达25kHz,对比度则高达100:1。LM3431芯片采用28引脚的TSSOP封装,采购以1,000颗为单位,单颗价为2.05美元。(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