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举办鸟巢之光报告会 加快LED产业发展

2008-10-2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10月10日,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主办,广东省LED产业联盟承办的“鸟巢之光报告会”在广州广东大厦举行。报告会旨在让与会者了解LED产业的发展趋势,及时抓住高成长产业的发展机遇。

  2008年10月10日,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主办,广东省LED产业联盟承办的“鸟巢之光报告会”在广州广东大厦举行。报告会旨在让与会者了解LED产业的发展趋势,及时抓住高成长产业的发展机遇。

  省信息产业厅厅长温国辉、副厅长彭平,省台办副主任张科,佛山市人民政府副书长刘珊,江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平等相关领导,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经贸委、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和珠三角各市代表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广东省LED产业联盟副主席古德文主持,并邀请业界权威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良惠,台湾拓墣研究所副所长张光平分别就半导体照明技术现状及产业发展作了专题报告;还邀请北京奥运会LED产品供应厂商代表广州市鸿利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平,深圳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雷婧,泰科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洪震分别对所属公司的LED产品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应用情况作了精彩介绍。

  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彭平在报告会后发表感言时说,报告会让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了LED照明时代的来临和产品换代、产业重新洗牌的开始。通过这个报告会,我们不但看到中国企业的长处,同时也看到我们产业链的短处。可以说,鸟巢之光照亮了中外企业的差距,也照亮了我们努力的方向。

  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与会者更好地了解全球LED产业的发展趋势,了解国内LED技术产品应用前景,及时把握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机会,加强政策引导,形成产业氛围;进一步调动与会者参与发展现代信息产业的积极性,不断完善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拉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实现信息产业“腾龙换鸟”的历史转变。(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