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极邦携5项专利技术两大拳头产品亮相

2008-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中国最具国际特征的高科技盛会,刚刚开幕的第十届高交会成为LED照明产业一个最重要展场。据悉,在全球LED业界每年近500亿美元大餐的争夺战中,LED封装技术厂深圳市宜极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拳出击,在本届高交会上携5项专利技术,推出两大技术创新产品:宜极邦公司“全自动荧光粉喷胶机”系列SPEED3000Si多功能硅胶点胶机,以及201无泡搅拌机。

  作为中国最具国际特征的高科技盛会,刚刚开幕的第十届高交会成为LED照明产业一个最重要展场。据悉,在全球LED业界每年近500亿美元大餐的争夺战中,LED封装技术厂深圳市宜极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拳出击,在本届高交会上携5项专利技术,推出两大技术创新产品:宜极邦公司“全自动荧光粉喷胶机”系列SPEED3000Si多功能硅胶点胶机,以及201无泡搅拌机。

  自1969年人们生产出第一颗拥有一定发光效率的发光二极管——红光LED至今,LED生产已近40年。LED产业在茁壮成长的同时,利用LED作二次开发的产品与LED配套的产品同样发展迅速。不仅新产品不断上市,形成了不少新型产业,而且,在不久的将来,行业发展还面临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长久以来,以发光二极管(LED)为主的固体照明光源都以具有高能源效率、低维护成本、使用寿命长、设计适应性广、环境危害小等优点而受到世界各国科学研究者的重视。白色发光二极管成为LED生产中一个重要的突破,将成为人类新的照明光源。它的问世,大大拓展了LED的应用领域。特别是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的启动,促使我国LED产业进入了加速发展的新阶段。据悉,2010年全球仅发光二极管的应用市场规模就将达500亿美元。

  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LED的应用正一步步地走进日常生活。目前,大如在城市照明方面的路灯、交通信号灯、公路指示牌、景观灯饰、户外广告、大型荧屏等,小如汽车、电脑、手机、照相机、各种家电等,都已普遍使用LED技术。可以说,有光的地方就有LED行业的未来市场。(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