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光索莱特LED幕墙闪耀奥运祥云剧场

2008-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奥运会期间,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祥云剧场成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在紧张比赛之余一个欢乐的胜地,一场场精彩而又欢快的歌舞晚会在这里轮番上演。舞台中心独特造型的LED幕墙,以鲜艳的色彩和可靠的质量创造的完美舞台效果成为祥云剧场一道别致亮丽的风景。

 

 奥运会期间,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祥云剧场成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在紧张比赛之余一个欢乐的胜地,一场场精彩而又欢快的歌舞晚会在这里轮番上演。舞台中心独特造型的LED幕墙,以鲜艳的色彩和可靠的质量创造的完美舞台效果成为祥云剧场一道别致亮丽的风景。晚会不但为奥运村里的每一位运动员及外国友人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共同感受奥运会的欢乐与激情、光荣与梦想。在人们尽情欢呼的背后凝结了北京星光科技股份及索莱特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劳与智慧。

  据悉,北京星光科技股份是专业从事影视照明设备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旗下索莱特电子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为一体的现代化LED光电产品生产企业。可以说自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的那一刻起,星光科技股份便与其结下了不解之缘。

  七年前申奥成功,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庆典中,星光科技股份提供的灯光、舞美设备就见证了那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而今星光科技股份更是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工程制造商和服务商,承接了开闭幕式的一系列工程,其中鸟巢现场灯光音响的挂吊装置及系统庞大而复杂,实现了近3000台电脑灯的安全运行,为开幕式的成功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在开幕式波澜壮阔的场景中,承载中华文明精华的活字印刷字模用现代的手段,展现了中国古老的文明,感动了观众,更震撼了世界。

  此外,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灯光照明工程、水立方灯光照明工程、鸟巢外景照明工程、奥林匹克中心区地下通道灯光工程都记录着星光科技股份自领导至员工所付出的努力。

  面对复杂、庞大、工期很紧的奥运施工任务,星光人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对奥运许下的诺言,优质、按时、安全的完成了各项合同任务。可以说星光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对“百年奥运,今朝圆梦”自豪。(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